注册

湖南卫视中秋之夜ZERO-G携手大张伟献唱《葫芦娃》


人参与 评论

在日前刚刚播出的湖南卫视《中秋之夜》节目中,大张伟凭借其改编的《葫芦娃》赚足了观众的眼球。毒性的旋律,洗脑的歌词,让这首歌俨然有成为新一代神曲的趋势。此外,与大张伟合作演唱各地方言RAP的六位小鲜肉,

在日前刚刚播出的湖南卫视《中秋之夜》节目中,大张伟凭借其改编的《葫芦娃》赚足了观众的眼球。毒性的旋律,洗脑的歌词,让这首歌俨然有成为新一代神曲的趋势。此外,与大张伟合作演唱各地方言RAP的六位小鲜肉,也凭借颜值和才华赢得了关注。尤其是其中演唱上海、广东、重庆方言的蒙恩、任豪和尉劼,吸引了大量网友讨论。

图1-大张伟演唱《葫芦娃》

在“湖南卫视”官方微博发布大张伟演唱《葫芦娃》的照片和视频后,观众除了大赞大张伟的洗脑神曲,还纷纷询问唱RAP六位帅哥的名字、微博。其中被提到最多的就是唱上海、广东、重庆方言RAP的三位帅哥。

图2-部分网友留言

很快,三人的资料就被粉丝们爆出,原来他们是今年刚刚出道的ZERO-G男团的成员,唱RAP只是他们必备的基本功之一。据了解,ZERO-G男团的成员除了演唱,还具备跳舞、表演、乐器、创作等众多才艺,除蒙恩、任豪、尉劼外,ZERO-G男团还有其他21位一期成员,以及即将出道的二期成员。

图3-ZERO-G男团成员与主持人合影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大张伟 成员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