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淳佳惊艳亮相星光大道 《小眼睛》热浪再度来袭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近日,新加坡天后蔡淳佳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综艺节目,此次不仅做起了音乐评委,和众组选手幽默互动助力点评,还在现场演唱了自己与李荣浩合作的《小眼睛》,现场气氛嗨到不停。对于第一次参加《星光大道

蔡淳佳《小眼睛》

近日,新加坡天后蔡淳佳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综艺节目,此次不仅做起了音乐评委,和众组选手幽默互动助力点评,还在现场演唱了自己与李荣浩合作的《小眼睛》,现场气氛嗨到不停。

对于第一次参加《星光大道》的蔡淳佳表示参加星光大道担任评委,面对众多喜爱她的观众和选手很激动很开心,为每组选手精彩表演而折服,认为每组选手都很棒,希望每组有音乐梦想的选手都坚持到最后,拥有属于自己的音乐舞台。

在节目中,蔡淳佳惊喜演唱其单曲《小眼睛》,清亮甜美的嗓音不含一丝杂质,轻快柔和的旋律,摇滚与流行的融合,透出一种女性对爱的张扬和执着,很甜,很美,惊艳了舞台,征服了全场。对于刚跃升音乐制片人蔡淳佳表示新专辑正在筹备中,新专辑曲风也将会有更大的突破和惊喜,粉丝们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郝君颖]

标签:蔡淳佳 小眼睛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