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启哲携手TFBOYS词曲人受邀参加《圆梦之声》发布会


人参与 评论

《圆梦之声》歌唱选秀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五环大酒店隆重举行,当天下午众多音乐人出席了该活动发布会,大家都身着礼服出席活动,现场星光熠熠夺人眼球。评委之一林伯威首唱单曲《好先生与坏情人》,美女评委黄今演唱了

《圆梦之声》歌唱选秀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五环大酒店隆重举行,当天下午众多音乐人出席了该活动发布会,大家都身着礼服出席活动,现场星光熠熠夺人眼球。评委之一林伯威首唱单曲《好先生与坏情人》,美女评委黄今演唱了原创歌曲《甜蜜夏天》,并在现场演唱了自己在电影《小时代4》中的插曲。

据悉《圆梦之声》将打破传统选秀比赛。很多选手在参加选秀之前,大多是想通过选秀节目圆自己的歌手梦,并有自己的音乐作品,但是大多选秀歌手事与愿违,就算拿到很好的名次也没有后续的作品。所以《圆梦之声》将打破传统选秀的流程,并在全国范围内首次采用歌手经纪人加音乐制作人的组合担当评委,所有拿到名次的优秀歌手,都将能得到全国知名音乐人为其创作的作品,真正的圆自己的歌手梦!

图片8.jpg

《圆梦之声》也很荣幸的得到国内著名经纪人、音乐人陈启哲的大力支持,而这样创新的歌唱比赛规则也获得众多网友们的期待。

评委一:代岳东

内地音乐创作人,知名作词人,为流行乐坛众多艺人量身创作过歌曲,其中包括:TFBOYS、EXO、张杰、张信哲、范玮琪、李小璐、刘恺威、戚薇、华晨宇、张碧晨、陈翔、MIC男团等。

评委二:黄今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传媒学院毕业生。2009年参加音乐人周治平老师创立的“草台回声”不插电原创音乐巡回演出,三首原创作品被收录。2015年参与电影《左耳》的幕后配乐工作,担任配唱及导唱,同年参与《小时代4》插曲演唱。

评委三:林伯威

新锐音乐制作人、国家高级录音师,国家高级音响调音师,国家中级多媒体作品制作师,创作手法新颖、时尚,但又不失传统稳定,个人及乐队曾多次参加全国各大比赛获得冠军,曾为杨坤《你走后》编曲、TBS《俏皮小姐》编曲,李玉刚《日日红上海》编曲。

图片9.jpg

评委四:陈启哲

国内知名经纪人,策划人、流行音乐人,90后音乐制作人。2012年入行。中学时期陈启哲就曾经写过一首《十月的革命》来倾诉自己,随后又写出了《四月的你》来送给当时的同班同学当作生日礼物。2010年《快乐男声》北京预选赛区分赛区50强。大学期间有幸结识著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开始了步入专业音乐制作的行列,先后为港台艺人谱词作曲,深受港台艺人喜爱,很多作品列入孙燕姿,张惠妹,陈奕迅,林俊杰等知名艺人的曲库。个人擅长曲风流行、民谣、摇滚、中国风,在圈内也深受音乐制作人和歌手追捧。先后与太合麦田,金牌大风,海蝶唱片,巨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前EQ唱片)合作。

陈启哲的每首歌都来自生活,来自朋友和家人。原创作品《往》、《你愿意吗》、《十年》、《半个苹果》都是在写友情的可贵。《曾经的我是那么爱你》、《牵手海边》、《在哪·爱》、《我们·我们》是在写对爱情的那份理解。

陈启哲虽然在唱功上有很多瑕疵,是不完美的,但也正式这种瑕疵才能让听众感觉到其实音乐本身是纯粹的。陈启哲的音乐不同之处在于,他不仅能将人们带入回忆,还能够将人们带出回忆,从短暂的回忆中发现对未来更加的信心与期待。而他对音乐的不懈追求,又将文学美与意境美注入音乐内,使其作为娱乐偶像的同时不失文化品味。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音乐 评委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