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立生受邀董冬冬演唱欢乐颂2 那英化骨绵掌手法多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中国新歌声》那英战队、哈林战队带来第二场导师对战,那英亲点门下得力干将苏立生、万妮达、李佩玲、汪晨蕊、杨博等一如既往带来经典情歌作品,大秀“化骨绵掌”以柔克刚大显身手,搞怪&

苏立生

《中国新歌声》那英战队、哈林战队带来第二场导师对战,那英亲点门下得力干将苏立生、万妮达、李佩玲、汪晨蕊、杨博等一如既往带来经典情歌作品,大秀“化骨绵掌”以柔克刚大显身手,搞怪“哈林营”则神曲频出,将舞台带入奇思妙想的音乐空间。经典与搞怪的对战现场热闹如火如荼,而苏立生以一票险胜怪才姚希让很多人大呼太有戏剧情节,太具力度胜出。

苏立生虽蓄着大胡子、身形魁梧气概十足,但从其歌中却让人感受到其细腻纤细的内心思绪,一首《流着泪说分手》演绎的让人触动万千,歌曲被苏立生以高亢而又婉转的声线演绎的如行云流水给很多观众带来了震撼,底蕴深厚又不失淳朴的天然音色也打动了现场的每个导师和评委。而怪才姚希改编的是成龙的经典《醉拳》,加入二胡变成含有桑巴、FUNK的元素、feel频现又花样百出,但是以姚希的表现力度似乎稍有薄弱不足之嫌,最终使得苏立生以一票之差再次胜出,夺得鸟巢冲刺夜的终极入场券。现场对垒中,两只团队绝招频频,那英战队不仅带来了经典抒情优质作品,苏立生出人意料地演唱了力量十足的歌曲《流着泪说分手》让人耳目一新。现场得到著名音乐制作人董冬冬发出的邀请,将为电视剧《欢乐颂2》演绎插曲部分,让苏立生和导师那姐都惊喜不已,收获良多。

以抒情歌声打动观众的李佩玲这次实现了自我突破,一首《fight song》展示了她声音的力量与弹性而自信满满。导师周杰伦发现了李佩玲歌曲中的“玄机”,现场指出“因为我们学员每次PK胜利的时候都会放这首歌曲,好像带来好运的感觉”所以优势。而在现场李佩玲也透露了一件“喜事”,队友苏立生的父母已经认佩玲做了干女儿,李佩玲感言:“我觉得每个中国人都特别可爱、特别善良,谢谢!”诚恳心情可见一斑。“搞怪”著称的哈令营在此次的导师混战环节中依然延续了以往的风格,神曲改编频出,民族风、funk、印度风轮番登场,给“新歌声”的舞台带来诸多彩色一面。赵小熙让众导师赞不绝口,来自四川凉山的吉克皓独具特色得到了导师汪峰认可。怪才”姚希改编成龙的经典曲目《醉拳》让人眼花缭乱,音乐把控力甚是惊人。

[责任编辑:郝君颖]

标签:苏立生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