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贴身卧底》开放媒体探班 李子雄再现香港第一反派气势


人参与 评论

日前,由广东飞娱影业有限公司、广东千年影业有限公司、四川长河丽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州三昊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贴身卧底》对媒体开放探班,该片作为一部集警匪、偶像、爱情于一体的正能量电影,将用最

《贴身卧底》拍摄现场

日前,由广东飞娱影业有限公司、广东千年影业有限公司、四川长河丽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州三昊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贴身卧底》对媒体开放探班,该片作为一部集警匪、偶像、爱情于一体的正能量电影,将用最高颜值打造出一部令人眼前一亮的现代警匪片。

该片由有着“香港第一反派”称号的李子雄担当男主角,他曾凭借首部电影《英雄本色》荣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提名,同时也获得过台湾金马奖“最佳男配角”提名。女主演的则是由国内知名女演员高利虹担任,她曾出演动作电影《剑河》,韩国朴海镇主演的爱情片《远得要命的爱情》,黄圣依、保剑锋主演的《活宝》。

《贴身卧底》拍摄现场

从现场曝光的拍摄花絮来看,年轻貌美的精英女警化身为职场丽人潜伏在贩毒分子的身边,她们表面上温和柔弱,心底却藏着无比坚定的信念,时时刻刻准备着与毒贩斗智斗勇。而作为反派的李子雄,则从表情到衣着都透露出一股冷漠,再现香港第一反派气势。

拍摄现场还有很多精彩的打斗镜头,这对于娇柔的女演员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女演员们表示,为了本片吃了不少苦,但想到放映出来时的精彩效果,还是觉得非常值得。

《贴身卧底》拍摄现场

据介绍,该片在演员的选择上也经过了审慎的思考与筛选,关注每个细节,力求给观众一种全新的视觉与思想盛宴。此外,该片的创作上不仅融入了动作、警匪特色,更加忠于剧本人物原型,并且融入了当下热门元素,相信此次影片的创作将会给观众不一样的视听感受。

全国第一家互联网+影视生态企业在广州成立,公司以“树立民族品牌、传播千年文化”为创业理念。以“让人类生活的更美好”为宗旨。这是一家集电影、电视剧投资、制作与发行、演员经纪、高校电影院建设、影视培训以及影视互动平台开发为一体的大型影业集团。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现场 卧底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