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程序员哄抢猝死险工作人员解释:数量充足


人参与 评论

10月24日,上地某广场组织的现场活动中猝死险被哄抢。据悉此活动是某熟人借贷APP,联合其他10余家行业公司,共同举办。现场秩序一度相当混乱,桌椅也被推倒。在主办方工作人员的疏导下,现场秩序得以恢复正

10月24日,上地某广场组织的现场活动中猝死险被哄抢。据悉此活动是某熟人借贷APP,联合其他10余家行业公司,共同举办。现场秩序一度相当混乱,桌椅也被推倒。在主办方工作人员的疏导下,现场秩序得以恢复正常。所幸事件中仅有一名工作人员在维护秩序中手部擦伤,未造成严重后果。

近年来,关于程序员有关事件与报道日益增多。亚健康状况成为了程序员的代名词和标签。过度劳累导致的各种疾病,甚至猝死状况也时有发生。针对这些状况,社会和一些民间团体也相应的发出了一些声音,力图唤起程序员对健康的关注,以及社会对程序员行业的关注。

然而,加班赶工,废寝忘食的状况仍然屡见不鲜,行业的不成文规定已经很难被撼动,这也就导致了哄抢事件的发生。

但为自己买这样一份“猝死险”,无疑是对行业和自己健康的不自信。抢到保险的人是否就可以“高枕无忧”、更加投入的工作?这是我们必须要正视的问题。

活动主办方为程序员准备了健康险、出行意外险、猝死险等,是给程序员这个团体一个保障,是好事。总保额高达300多万元,全部免费送给程序员们。现场工作人员表示:保险数量充裕,除可现场领取外还可以通过线上领取。这让每个程序员心里都有了底,也完美解决了此次哄抢事件。

但,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再多的钱也无法弥补健康的崩塌。保险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程序编辑之路任重而道远……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程序员 现场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