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年的约定”演唱会后台全曝光 刘忻小露香肩直撩芯片


人参与 评论

10月22日晚,由网传天下总冠名,酷狗、天娱传媒联合酷狗繁星直播、5sing原创音乐人基地共同发起“快女五年的约定”演唱会,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办。下午4点,酷狗繁星直播演

10月22日晚,由网传天下总冠名,酷狗、天娱传媒联合酷狗繁星直播、5sing原创音乐人基地共同发起“快女五年的约定”演唱会,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办。下午4点,酷狗繁星直播演唱会后台花絮,在粉丝们的期待中拉开了帷幕。路痴的主播带着镜头绕晕了16万迫切想见到爱豆的粉丝们,招来集体直呼“老公在哪”的哀怨。

现场的粉丝们倒是淡定地在寒风中等待与“老公”相会的时刻。五颜六色的宣传海报及加油道具,真是亮瞎了小编的钛合金汪眼。像小编这样糊涂的妹纸,想要分辨清哪个颜色是哪一家的真是累觉不爱。但细心的粉丝肯定知道,因为活动官方公布的十二强写真照上,每位爱豆的颜色都是独一无二的。

比如付老公(付梦妮)家的亮黄色,如同维尼们的热情,在北京的寒风中带来丝丝暖意。

小万(苏妙玲)家的蓝色,如同她五年前那云淡风轻的模样,总让人特别安心,难怪粉丝千里迢迢前来“求抱抱”。

刘导家的绿色,亮眼中带着希望,如同她这些年来总是带着希望前进的经历,给予“芯片”们一如既往的精神力量。“芯片”们在现场还用照片拼了爱豆的照片墙,真是不枉刘导当初含泪为你们创作了《我想对你说》的作品。

爱豆们在后台是啥情况呢?我们跟随酷狗繁星直播的镜头赶紧去瞧瞧。千呼万唤始出来,最先出来的却是刘导那半裸露的性感香肩,香肩上的纹身图案若即若现,诱惑力十足。撩得“芯片”们心痒痒,直呼“忻儿,赶紧把衣服穿好”。

主播非常调皮地一直不给拍到忻儿的正脸,气得“芯片”们估计都想从手机前跳进现场了。在此同时,忻斯CP中的咱家李四蛋(李斯丹妮)在粉丝高呼中也出现在镜头。

最会跳舞的四蛋,出现的画面简直不要太美,粉丝们的小礼物送到连主播都呆了眼。一身帅气的休闲装,加上这放荡不羁的发型,也难怪尼古丁们直给造型师差评。可小编怎么看还是觉得四蛋好帅!

小万一头小短发一改以往“淡定姐”的风格,在镜头前笑地如此可爱,求抱抱的粉丝们可是有福啦。

集帅气与美貌一体的DL组合,此时也在酷狗繁星直播的镜头前,等到心都碎了的铃铛们总算是有了些许慰藉。最后,因艺人们要换衣服,可怜的主播被无情地“赶”出化妆间,只能无奈地蹲守在门口。

长达3小时的酷狗繁星直播后台花絮,所有粉丝都坚守在手机前,小编不得不承认,大家都是快女们的真爱呀!而当晚由酷狗live现场直播的演唱会,也是人气爆棚,精彩连连,各位爱豆美妙动听的歌声嗨翻全场,惹得现场粉丝一浪高过一浪的尖叫声。最后po几张现场图,供大家随意感受一下。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粉丝 直播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