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越冷越嗨!跟着彼得潘去无人岛冒险吧!早鸟票抢先购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v\:* {behavior:url(#default#VML);},o\:* {behavior:url(#default#VML);},w\:* {behavior:url(#default#VM

世界级顶尖创作人Randy Winner

携百老汇顶级主创团队倾情打造,

全球首部童话主题超维度戏剧

《彼得潘的冒险岛》,

颠覆传统戏剧,

打破舞台边界,

12月10日到25日,

北京蟹岛绿色生态度假村,

全球盛大首演!

梦想当小飞侠的人们,

踏上梦幻之地,

和彼得潘一起开启探索旅程吧!

11月9日到23日,

早鸟票超级优惠购,

抢起来!

在《彼得·潘》里,达林先生的孩子们禁不住小飞侠彼得·潘的诱惑,一起去了奇异的“梦幻岛”。在那里,经常出现儿童梦中和幻想中的一切;在那里,孩子们尽情玩耍,也历经了各种危险……但他们,乐不思蜀。

可是,这却急坏了爸爸达林先生,于是他写了一封信,邀请大家和他一起去那个神秘的世界。当然,达林先生可不只是去找孩子的,他也想趁机疯一把!

既然达林先生已经发出了诚挚的邀请,我们是不是应该陪他一起去永无岛玩耍一番呢?

去之前,我们先来看看immersive theatre著名制作人Randy Weiner携手纽约百老汇顶级制作团队为我们打造的冒险岛是什么样子的吧!

对于小朋友

For the children

在这里不仅可以玩的开心,在与演员的互动中,他的勇气、团队的协作能力、对于自己的自信,对于事物的专注程度都会有所锻炼。(图为纽约work shop现场)

对于大朋友

For the adult

在这里远离生活的压力,在互动中忘却身份、忘却年龄,回归初心,体验童真。(图为纽约work shop现场)

对于家庭

For the family

全家在一起不是简单的你玩我看,或是每人一个iPad,情感没有交集,而应该是亲密无间、一同欢笑的亲子关系。(图为纽约work shop现场)

登上永无岛

Never Land

“耗资近亿元打造的8000平米“遇见不可思议”梦幻体验场馆,在这里可以遇到一切不可思议、难以想象的事情。在这里,可以永远都不长大,可以无拘无束,自由自在,这个地方就是Never Land”(图为永无岛地图)

工作坊

Work shop

2016年3月《彼得潘的冒险岛》在纽约完成首次对外工作坊,邀请80个纽约家庭,体验全球首部寓教于乐式家庭互动超维度戏剧,此次工作坊在简易道具陈列及简易造型中完成,实际演出将在梦幻空间中上演。

接下来,我们就该准备去这个宝宝们都期待的冒险岛啦!

地球人都知道,十一月是特惠月,全网都在搞优惠。所以,我们开往永无岛的船票也有优惠哟!只是需要你快手速抢!

抢先体验价

Preemptive experience price

早鸟票绝无仅有的折扣,直到11月23日

单人票:580元

双人票(两人同行):792元(6.8折)

家庭票(三人同行):1152元(6.6折)

时间

Time

每周五晚19:30

每周六、日10:30/15:00

登船小贴士:

*登上永无岛的你一定要轻装上阵(建议穿着运动鞋,严谨女士穿着高跟鞋)

*登岛的最佳年龄为5-105岁,海盗们不会允许5岁以下的小朋友登岛。

*5岁以上儿童凭票观演,5岁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为防走失,请看好地图!

永无岛地图

Never land

北京市蟹岛3号馆

彼·得潘是永远长不大的小飞侠,

我们每个人心里都住着一个小飞侠。

所以,只要你肯冒险,

想无拘无束,自由自在,

就没有理由不来探寻这个梦幻奇妙的世界。

12月10日到25日,

达林先生和彼得·潘

在“永无岛”

等着大家一起集合

去探险!

踏上梦幻之地,开启探索旅程!请点击阅读原文

阅读原文链接:http://www.228.com.cn/ticket-204188246.html

[责任编辑:郝君颖]

标签:彼得潘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