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薇斥资助希拉里?亚太娱乐够新够扯淡


人参与 评论

远在万里大洋彼岸的美利坚总统大选总算收工了,原本似乎和我们扯不少半毛钱关系,但是身处网络时代的我们却也不知不觉卷入其中,不过对岸是选总统而我们更像是看娱乐大片,毕竟美国是一个生产大片的国度,希拉里的败

远在万里大洋彼岸的美利坚总统大选总算收工了,原本似乎和我们扯不少半毛钱关系,但是身处网络时代的我们却也不知不觉卷入其中,不过对岸是选总统而我们更像是看娱乐大片,毕竟美国是一个生产大片的国度,希拉里的败选还没完这不近日无中生有又抛出了赵薇资助希拉里的小道消息,而亚太娱乐yatai8.com关注到赵薇第一时间站出来驳斥了该说法,哎!娱乐圈就是太乱啥都来凑热闹,不过抛出所谓赵薇资助希拉里的调门这网贴也够天马行空的,管他呢娱乐圈本就够扯淡的了!

看看这个网贴真是煞有介绍,说什么中国是继沙特之后第二大外海政治献金来源,而来自于中国大陆最大额的个人政治捐款人是女影星赵薇,然后从网上收罗了一张希拉里与赵薇曾经在国内共同举办的一场活动的合影作为配图,搞得像模像样的,亚太娱乐agsun.net发现这则网帖一经发布迅速被广大网民关注和传阅,并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使得原本热闹的娱乐圈子再次炸开了锅,亚太娱乐认为这样显然是为了搏取眼球,但是这样的手法似乎有点过了头!

当然赵薇工作室对此时间还是高度重视的,立即就发文给予驳斥,并表示数年来赵薇的精力都再演戏和导演工作上,一直以拍出让观众喜爱的品质而兢兢业业,更牺牲了大量时间没法顾及家人和亲人,并认为网络上出现的这个信息显然是极具荒诞不经,并超现实,耸人听闻,显然存在恶意伤害的嫌疑,赵薇工作室还希望广大网民诚实,健康,良知,有爱!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赵薇 娱乐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