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INETYNINE 99乐团音乐路上不停歇 成都入乡随俗学做火锅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NINETYNINE 99乐团虽然刚刚在乐坛崭露头角,但是好音乐总是自己会发光,自发行他们的《第一张创作专辑》以来得到了媒体们、粉丝们的力挺。近期商业活动、品牌歌曲创作、媒体活动邀约不断。前几日受电台

NINETYNINE 99乐团成员学习火锅制作

NINETYNINE 99乐团虽然刚刚在乐坛崭露头角,但是好音乐总是自己会发光,自发行他们的《第一张创作专辑》以来得到了媒体们、粉丝们的力挺。近期商业活动、品牌歌曲创作、媒体活动邀约不断。前几日受电台邀请到成都参加两场校园迎新晚会,更是赢得了现场同学们的高分贝尖叫声。来到这个“美食之都”的99乐团除了“嘴”上忙不停之外,也在当地接受了多家媒体访问。为大学生们献上了火热的演出、宣传了新专辑、品尝了美食,让他们不虚此行。

99乐团特地在演出前一天就到达了成都,忙碌于当地各大媒体的通告,在电台、电视通告中与主持人相聊甚欢,用幽默的方式聊了他们的音乐和生活,让整个节目笑点不断。最为有趣的是,在一档电视节目中,节目组安排99乐团学习火锅的制作,让作为“吃货”他们兴奋不已。电台、电视、杂志的访问做了很多,来到火锅店拍摄节目还是第一次。跟火锅店大厨简单学习了一下,99乐团就开始分成两队PK,从火锅锅底的炒制到菜品全部一手包办。在制作过程中原本就擅长烹饪的贝斯手Kenny刀工上似乎略胜其他团员,而队长史丁在紧张的PK过程中也不忘照顾团员,唯一的女团员吉他手家灵一直埋头苦“切”,看样子他们对于美食的热情完全不亚于对音乐的执着。紧张的比赛过后,99乐团终于吃上了自己亲手做的火锅,虽然口味一定比不上火锅店师傅们的手艺,但想必这是他们人生中最独特的一顿火锅了。

结束了成都美食与音乐共享的愉快旅程之后,NINETYNINE 99乐团新专辑的宣传工作仍在继续,接下来他们还将在不同的媒体平台与大家再见。另外,除了在“双11”与正式发布的新歌《G时行乐》外,还会有新作品在近期与大家见面。一起期待99乐团带给我们接连不断的惊喜吧!

[责任编辑:郝君颖]

标签:NINETYNINE 99乐团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