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细数国内最具实力的那些幕后音乐人


人参与 评论

如今的音乐圈高手林立,好听的原创歌曲也是不断的被推出,在这些美妙音符的背后一直隐藏着一批默默付出的音乐人,他们在词曲创作的领域中执着追求着,制作出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陈伟,金牌音乐人。他的代表作品有

1.jpg

如今的音乐圈高手林立,好听的原创歌曲也是不断的被推出,在这些美妙音符的背后一直隐藏着一批默默付出的音乐人,他们在词曲创作的领域中执着追求着,制作出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

2.jpg

音乐人陈伟

陈伟,金牌音乐人。他的代表作品有冷漠演唱的《小三》、《看透爱情看透你》、《我想静静》,庄心妍演唱的《歌声里的回忆》、《以后的以后》,刘冲演唱的《擦干你的泪水》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都出自这位来自江苏苏州的原创歌曲制作人之手,出道至今已完成上百首街头巷尾广为传唱的音乐。

3.jpg

音乐人高彭

高彭,金牌音乐人。他的代表作品有《勇敢的闯》、韩冰演唱的《伤了我自己》、《不要来做第三者》、《亲爱的不要哭》等,他做制作的歌曲风格多元化,沧桑岁月感十足,有着典型的高式曲风,能够经得住时间的打磨,经久传唱,歌曲在KTV点播量极高。同时也是多首明星歌手的歌曲MV导演,如庞龙的《兄弟干杯》等。

4.jpg

音乐人祁隆

祁隆,金牌唱作人。他的代表作品有《等你等了那么久》、《爱的世界只有你》、《唱着情歌流着泪》、《一万个舍不得》,由深情款款的曲风逐渐过渡到动感十足的流行范儿,每一首都是经典的祁式情歌。近年来也慢慢退居幕后为其他的歌手创作歌曲,综合实力相当。

以上三位是目前内地年轻一代流行歌曲幕后制作人当中的佼佼者,在音乐圈人才辈出的时代,他们依旧保持着自有的风格,始终坚持着对原创音乐创作的热爱,所以他们在路上。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歌曲 音乐人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