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德伟蔡淳佳斩获华语金曲重量大奖 高水准表演获赞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00
1月25日晚,有着音乐人俗称的“华语歌坛格莱美”名誉、中国乐坛最具专业性和影响力的盛事“华语金曲奖颁奖盛典”在长沙盛大举办,诚利千代娱乐旗下艺人杜德伟、蔡淳佳双双到场助阵,当晚两人不但各自斩获多个重量级大奖,现场两人还送上高水准的舞台表演,尽显歌手实力。
1月25日晚,有着音乐人俗称的“华语歌坛格莱美”名誉、中国乐坛最具专业性和影响力的盛事“华语金曲奖[详细]

11月25日晚,有着音乐人俗称的“华语歌坛格莱美”名誉、中国乐坛最具专业性和影响力的盛事“华语金曲奖颁奖盛典”在长沙盛大举办,诚利千代娱乐旗下艺人杜德伟

11月25日晚,有着音乐人俗称的“华语歌坛格莱美”名誉、中国乐坛最具专业性和影响力的盛事“华语金曲奖颁奖盛典”在长沙盛大举办,诚利千代娱乐旗下艺人杜德伟、蔡淳佳双双到场助阵,当晚两人不但各自斩获多个重量级大奖,现场两人还送上高水准的舞台表演,尽显歌手实力。

杜德伟一人独揽双奖 初为人父为子写歌

上月刚刚晋升为人父的杜德伟可谓人逢喜事精神爽,当晚一人便包揽了“亚洲劲爆歌手奖”和“十大华语金曲奖”两个重量级奖项,现场这位新晋潮爸掩饰不住爱意隔空向妻子和儿子表示感谢,场面温馨。素有“亚洲舞王”之称的杜德伟当晚也必不可少送上精彩表演,一首劲歌热舞《快乐快烧坏》瞬间挑热寒冬下的长沙。据悉为了迎接初生的baby,“好男人”杜德伟特别为其打造一份专属礼物,将心底的宠溺和温暖谱写成充满爱意的跳动音符,而这首洋溢着父爱与亲情元素却又不走寻常温情风的单曲,也将于近日公开上线。

蔡淳佳斩获海外大奖 首唱会个人巡演唱不停

同为诚利千代娱乐旗下艺人的“新加坡天后”蔡淳佳当晚也惊喜现身颁奖盛典,拿下“我最喜爱的海外女歌手大奖”。从去年的惊艳专辑《淳+》到今年独立创作的《自画像》,蔡淳佳总是不断地挑战着自我带给歌迷惊喜,而她的音乐也总是传递出一份勇敢信念和人生态度,引领大家撕掉标签追寻内心真实的自我,这是比音乐本身更打动人心的力量。据悉,11月27日蔡淳佳将带着新歌《自画像》在京举办新歌首唱会,12月起蔡淳佳也将陆续在重庆、苏州举办“我是我”个人全球巡回演唱会,目前其已积极投入到最后的备战阶段。盛典当晚蔡淳佳高水准献唱一首由李荣浩作曲的《小眼睛》,让现场的歌迷提前享受到演唱会级别的舞台表演,一饱耳福。

[责任编辑:郝君颖]

标签:杜德伟 蔡淳佳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