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德辉新歌首发 诠释成熟男人的爱情哲学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马来西亚全能艺人关德辉日前正式推出《好想》、《简单的.忘了》两首歌曲,以歌手之姿正式亮相内地。新作由关德辉亲自填词,把成熟男人的爱情哲学展现得淋漓尽致。这两首充满态度的作品,也给这个寒冬送来了暖心的温

关德辉

马来西亚全能艺人关德辉日前正式推出《好想》、《简单的.忘了》两首歌曲,以歌手之姿正式亮相内地。新作由关德辉亲自填词,把成熟男人的爱情哲学展现得淋漓尽致。这两首充满态度的作品,也给这个寒冬送来了暖心的温度。

对待生活如同智者般讲究,关德辉对待音乐也一丝不苟。新歌《好想》和《简单的.忘了》讲述的是一段关于想念与遗忘的故事,歌曲的画面与情绪虽然哀伤,但歌词却不乏理性和积极之处。想念和遗忘,本是一对反义词,各自孤独地存在于爱情里,碰撞交集时冥冥有了感动。关德辉化身循循善诱的心灵导师,完美诠释“想”与“忘”的矛盾与和谐,让听者耳目一新。

此前,他因出演TVB《金牌金人》等多部戏剧而被内地观众熟知与喜爱,演技备受肯定。殊不知他曾在台湾推出过多张个人专辑,反响不俗,他创作的歌曲《镜花水月》被天王刘德华翻唱成粤语版《谁人知》,并成香港电台年度点播率最高的冠军歌曲。能在内地发声,一直是内地歌迷心中的盼望。

今年,关德辉签约内地经纪公司AMG合纵音乐,正式开拓中国市场。据悉,除了音乐作品外,关德辉还将在内地出演多部影视作品,粉丝们尽可安心等待。

[责任编辑:郝君颖]

标签:关德辉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