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Fboys成员生日落幕 王俊凯热度值刷新纪录


人参与 评论

随着TFboys组合最后一位成员易烊千玺的生日会落下帷幕,历时2个多月的粉丝生日应援大战也接近了尾声。组合三位成员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分别于9月21日,11月8日,11月28日生日当天在长沙举办了生

随着TFboys组合最后一位成员易烊千玺的生日会落下帷幕,历时2个多月的粉丝生日应援大战也接近了尾声。组合三位成员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分别于9月21日,11月8日,11月28日生日当天在长沙举办了生日会,并于某直播平台进行生日会直播,让我们来看看三人的直播数据对比情况。

首先是生日当天的话题热度值,9月21日当天,王俊凯生日热度值高达251,名列第一。11月8日,王源生日会热度值为38,排名第四。11月28日,易烊千玺生日会热度值却非常惨淡,并未上榜,可谓相差悬殊。

图片1.jpg

王俊凯热度值爆表,王源第4,易烊千玺未上榜

另外,在此直播平台的生日直播粉丝送礼物活动中,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人的数据也相差甚远。王俊凯收到共计2942万金币,王源收到1351万金币,易烊千玺收到1931万金币。据悉,王俊凯收到的金币数已经打破并至今保持着该直播平台的最好记录。

图片2.jpg

王俊凯打破并至今保持着该直播平台的最好记录

从该直播平台的送礼数据中我们看到,王俊凯收到的金币差不多等于队友相加的总和,2942万金币,相当于人民币29.42万元,王俊凯的粉丝果然都是壕气的真爱粉。这也从侧面反映了王俊凯作为艺人的影响力与商业价值,不愧是队内的人气王,当红不让的小鲜肉。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王俊 直播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