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鼓楼先生王梵瑞西安首唱会 众多大咖乐手加盟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00
12月3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艺人王梵瑞携全新专辑《万重山》回到自己故乡西安,成功举办“王梵瑞新专辑轻舟已过万重山全国巡演·西安站”首唱会。现场人气高涨,王梵瑞为在场歌迷分享新专辑背后故事,并首次现场倾情演唱新专辑多首曲目,以及以前众多经典歌曲,令人大饱耳福。据悉,12月18日起王梵瑞将继续展开全国巡演,令人期待。
12月3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艺人王梵瑞携全新专辑《万重山》回到自己故乡西安,成功举办“王梵瑞新专辑[详细]

12月3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艺人王梵瑞携全新专辑《万重山》回到自己故乡西安,成功举办“王梵瑞新专辑轻舟已过万重山全国巡演·西安站”首唱会。现场人气高涨,王梵瑞为在

12月3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艺人王梵瑞携全新专辑《万重山》回到自己故乡西安,成功举办“王梵瑞新专辑轻舟已过万重山全国巡演·西安站”首唱会。现场人气高涨,王梵瑞为在场歌迷分享新专辑背后故事,并首次现场倾情演唱新专辑多首曲目,以及以前众多经典歌曲,令人大饱耳福。据悉,12月18日起王梵瑞将继续展开全国巡演,令人期待。

新专辑十年磨一剑令人着迷 巡演西安首站大咖乐手加盟现场变狂欢派对

历经十年,再度回到太合麦田的王梵瑞发行了第四张个人专辑《万重山》,王梵瑞笑称自己就像再次出嫁一样,调侃的语气背后却是十年的坎坷。这张十年磨一剑的新专辑中10首歌曲全部由王梵瑞包办词曲创作,融合了民谣、摇滚等元素的音乐风格显得更成熟动人,专辑混音、母带还特地邀请了加拿大的著名混音师CHRIS PERRY,以及享誉全球的美国Sterling Sound进行母带处理,精心的制作不仅让王梵瑞满意,更让无数歌迷纷纷为之着迷。

本次,王梵瑞全国巡演首站定在西安,除了因为是王梵瑞的故乡外,也因为西安鼓楼以及北京鼓楼对王梵瑞的音乐和生活有着独特的情怀和意义,王梵瑞更是说道:“因为我是西安人,这里是我的家乡,我所有演出的第一站一定都会放在西安。”西安首唱会现场,王梵瑞特别邀请了张楚乐队键盘手王天恩,贝斯手也换成了现场演出经验十足的腾宏达,加上原有的吉他手段同愿和鼓手姬伟等,如此多大咖乐手的加盟,令现场瞬间变成了一场音乐狂欢派对。现场演出视觉上更是邀请了摇滚圈内金牌视频制作团队来负责,令这场狂欢派对变得更加酷炫。

王梵瑞现场首唱新专辑歌曲令人激动 《时光谣》感动全场歌迷安静倾听

对于回到自己故乡开演唱会,王梵瑞非常激动也非常开心,当晚与在场歌迷分享了新专辑《万重山》背后的故事,更首次现场尽情演唱了新专辑里《世界》《鼓楼先生正式版》《别抱怨!我和你一样》等7首歌曲,对于首次听到新专辑现场版的歌迷们来说都纷纷感动不已。特别是唱到《鼓楼先生正式版》时,不少歌迷更是跟着合唱起来。

除了演唱新专辑里歌曲外,王梵瑞还把以前的经典歌曲重新搬上舞台,当唱到《傻东西》时,王梵瑞亲自打起鼓来,与鼓手激情互动瞬间嗨爆全场,歌迷们纷纷回以热烈的掌声点燃全场气氛。当唱到经典歌曲《时光谣》时,王梵瑞深情的演绎又令全场瞬间安静下来,所有人认真的倾听,小声地跟着合唱,更有激动的歌迷流下感动的泪水。当主持人宣布本次演唱会将要结束的时候,王梵瑞也随之下台准备离开,然而短暂又愉快的狂欢之夜令在场歌迷均感到不舍,纷纷不约而同地大声喊起“安可!”“青春!”,最后应大家的要求王梵瑞再次返回舞台唱了一曲《青春》结束了本晚演唱会。

全国巡演将拍记录片12月18日郑州站乐童音乐开启售票

据悉,“王梵瑞新专辑轻舟已过万重山全国巡演”特别与“百度音乐人”合作,“百度音乐人”将会追随王梵瑞全国巡演的每一站,全程记录,并在事后制作巡演纪录片,与更多人分享王梵瑞的独特音乐力量。在结束西安首唱会后,12月18日起,王梵瑞将分别在郑州、南京、广州、上海等地展开全国巡演,目前在乐童音乐上已开启售票,届时各地的歌迷将感受到来自王梵瑞独特风格的音乐魅力。

[责任编辑:郝君颖]

标签:王梵瑞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