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童模阿尔迪应邀助力秀场偶像国际儿童时装周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据2017年秀场偶像时装周传来消息,年仅四岁却火遍全球的有小贝克汉姆之称的国际童模阿尔迪·卡尔蒙塔(Ardi Klimenta)将应邀助力 “海上花园”秀场偶像国

据2017年秀场偶像时装周传来消息,年仅四岁却火遍全球的有小贝克汉姆之称的国际童模阿尔迪·卡尔蒙塔(Ardi Klimenta)将应邀助力 “海上花园”秀场偶像国际时装周厦门站,在新年元旦与来自全国35个省市地区的数万名参赛选手层层选拔产生的300名童模精英们同台,为本次大牌云集的国际顶级儿童时装周有增添了一抹绚丽的国际风采。

图片1.jpg

  别看阿尔迪·卡尔蒙塔年仅4岁,他在国际时尚视野里,一直是一个让人惊喜不断的小小话题人物,他在Facebook(脸书)的粉丝数已经多达160万个,同时,Instagram(照片墙)中也已经有了近100万的追随者。排名与成龙大哥相差不多哦。

图片2.jpg

  2012年12月阿尔迪·卡尔蒙塔出生于瑞士的伯尔尼西兰岛,小阿尔迪早早地就与模特结下了不解之缘,从小就愿意和别人分享自己的快乐,6个月大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录制自己的T台秀视频并发至各大主流媒体网站进行宣传。小阿尔迪也是一个疯狂的足球迷,在他发表的1000多个视频中就有近300个是关于大卫·贝克汉姆的。

图片3.jpg

  以小贝克汉姆著称欧美的阿尔迪从此就一发不可收拾地受到了全球时尚界的极大地关注和追捧,年仅3周岁的他穿着StelaMaccartney(斯特拉·麦卡特尼:2013年度最佳国际设计师奖得主)和DrMartens(马丁博士:世界级鞋业品牌)提供的服装走在台上毫不怯场,步伐娴熟,让诸多评委惊诧不已。阿尔迪凭借着超高的人气与自身独特的气质,很快便获得了Burberry(巴宝莉)、Jacadi(亚卡迪)、Zara Kids(西班牙品牌)、Okaidi(法国欧开蒂)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的青睐。2016年10月,小阿尔迪参加了Prishtina Fashion Nights(普里什蒂纳时尚之夜)。

图片4.jpg

  据悉,秀场偶像国际儿童时装周是国际十大少儿时装周之一,3到14岁小朋友均可报名,是我国儿童时尚界的一次年度盛会,更是国内顶级少儿时尚开年大秀。2016年12月31日至元月2日秀场偶像国际儿童时装周这股少儿时尚旋风从中国上海登陆温暖开放的“海上花园”厦门,不同于其他为博人眼球而将少儿模特成人化、媚俗化的时装周,秀场偶像国际儿童时装周充分解放儿童天性、绽放光彩的同时,又全力保留童真童趣,为他们的童年增加一抹“新绿”。让人们在欣赏这场视觉盛宴的同时又能够充分感受中国青少年的风采与魅力。此次时装周在延续时尚奢华的基本格调,增加了“春天、绿色”环保的主题,并与国内外10余个高端定制童装品牌首发新装一起空降厦门。

[责任编辑:唐潇潇]

标签:国际 时装周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