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德辉新歌反响热烈 携手柯以敏助力公益事业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马来西亚全能艺人关德辉上个月发布新歌《好想》后,海内外歌迷反响热烈,更有海外歌迷用他出道以来的所有影视歌作品中的经典片段,自己剪辑制成了MV,令关德辉大呼感动。据悉,新歌《好想》其实还有一个不插电版本

关德辉

马来西亚全能艺人关德辉上个月发布新歌《好想》后,海内外歌迷反响热烈,更有海外歌迷用他出道以来的所有影视歌作品中的经典片段,自己剪辑制成了MV,令关德辉大呼感动。

据悉,新歌《好想》其实还有一个不插电版本,记者采访到关德辉,他表示确有此事,而且听过的好友和工作人员都给了很高的评价。之所以没有把不插电版本一起发布,是因为他认为该版本在现场演唱时才会带来最大的感动,之后的节目和通告中有机会在现场演唱时带给大家。

同为马来西亚的歌手柯以敏,与关德辉是多年的至亲好友。近日两位歌手共同参与了国家食品安全监督局指导,中国食品安全报等单位发起的公益歌曲《民以食为天》录制。关德辉在录音棚内告诉记者:“很开心第一次正式在内地发行新歌就受到大家的认可和喜爱。更开心的是这次能和好朋友柯以敏一起录歌,因为是公益歌曲,能和好友一起为公益事业出力所以更是意义非凡。”

[责任编辑:郝君颖]

标签:关德辉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