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UEDBET体育:巴黎圣日耳曼与蒂亚戈-席尔瓦续约至2020年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12月23日UEDBET体育小编讯:巴黎圣日尔曼在周四官方宣布与球队后防大将蒂亚戈-席尔瓦完成续约,巴西国脚将为大巴黎效力至2020年。 现年32岁的蒂亚戈-席尔瓦在2012年夏天以4200万欧元的身

 12月23日UEDBET体育小编讯:巴黎圣日尔曼在周四官方宣布与球队后防大将蒂亚戈-席尔瓦完成续约,巴西国脚将为大巴黎效力至2020年。   

现年32岁的蒂亚戈-席尔瓦在2012年夏天以42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创造了当时的中后卫身价纪录。多年以来,蒂亚戈-席尔瓦发挥稳定,被看作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后卫之一。

  效力巴黎的5年来,蒂亚戈-席尔瓦出场181次,随队获得了4次法甲冠军,2次法国杯冠军和3次法国超级杯冠军。他也戴上了巴黎的队长袖标。  

     在完成续约后,席尔瓦在接受UEDBET官网采访时称:“能与巴黎圣日耳曼完成续约让我感到无比的开心。”   

  “在这里,让我有机会在一家顶级的俱乐部茁壮成长。我很自豪能成为这支球队的队长,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我们在法国赢得了一切,同时在欧冠的赛场上的表现也让俱乐部赢得了全欧洲的尊重。我们还有一些非常伟大的梦想要实现。我相信,我们将设法做到这一点,将继续使我们的球迷高兴。”     

  俱乐部主席纳赛尔也表达了对于续约的喜悦之情,他说:”我非常高兴席尔瓦能够续约。他通过自己阅读比赛能力以及在场上的威严成为我们无与伦比的队长。“   

  “我们的球迷一直都很欣赏他的模范的斗志。他的存在将继续帮助俱乐部在各方面取得进步。”  

  “自从他加盟以来,席尔瓦已经将自己深深的刻入巴黎圣日尔曼的历史。我们的队长和球队之间,还有续写很多伟大的篇章。”

[责任编辑:唐潇潇]

标签:巴黎 席尔瓦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