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FBOYS《萤火》QQ音乐、酷狗、酷我独家首发


人参与 评论

12月30日,TFBOYS全新单曲《萤火》在QQ音乐、酷狗、酷我三大平台独家首发,继三人分别发单曲后的再度合体,《萤火》倾注了TFBOYS历经磨练后的成长与用心。这首歌由韩国知名作曲家Tae Mu,

12月30日,TFBOYS全新单曲《萤火》在QQ音乐、酷狗、酷我三大平台独家首发,继三人分别发单曲后的再度合体,《萤火》倾注了TFBOYS历经磨练后的成长与用心。这首歌由韩国知名作曲家Tae Mu, Jay及词人游联手倾力打造,配上三少年极具磁性的音色,向乐迷们诉说了如何坚守信仰,冲破黑暗。

TFBOYS

全新单曲的词曲作者Tae Mu, Jay之前已与TFBOYS合作过《Heart》、《爱出发》和《Love with you》等多首歌曲,深知三少年各自的特色,默契十足。整首歌旋律浪漫唯美,伴着清爽的电吉他和满含着暖意的鼓声,将三少年磁性、清澈、温暖的音色特质表现的淋漓尽致,奏响了一曲冬日的抒情之音。歌词以“萤火”为主题展开,讲述了在萤火的陪伴下长大的孩子,心中怀抱着萤火般的爱与希望,飞向遥远的未来。动人的故事搭配上TFBOYS清澈的声音,再合着暖意十足鼓声,宛如冬日夜晚的一束光,散发着温暖整个冬夜的热度,为听者描绘了一幅关于希望、陪伴、成长的温暖画面。

从《不完美小孩》、《真心话太冒险》,到《是你》、《小精灵》,再到《萤火》,TFBOYS的唱功越发成熟,情感也更加饱满,“就算没太阳,我也能发光”,正如TFBOYS一直以来给大众的印象,耀眼而富有正能量。

透过他们坚定的声线,可以看到少年在迷茫时的坚持,黑暗中的坚强,正突破重重阻碍飞向更远的未来。赶快来听一听三少年对梦想的虔诚信仰吧。

[责任编辑:郝君颖]

标签:萤火 少年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