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奇妙大轰趴》曝董子健半裸肌肉照 张大大惊爆女主持人排序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奇妙大轰趴,轰隆轰隆哗!由爱奇艺娱乐中心出品的明星访谈“趴体”综艺秀《奇妙大轰趴》已播出10期,90后“文艺小影帝”董子健前来&ldquo

奇妙大轰趴,轰隆轰隆哗!由爱奇艺娱乐中心出品的明星访谈“趴体”综艺秀《奇妙大轰趴》已播出10期,90后“文艺小影帝”董子健前来“轰趴”。节目现场,董子健半裸肌肉硬照及“小胖子”时期珍贵影像遭曝光,现场示爱“女友”张大大,引全场爆笑。“黑暗料理”八卦拷问时间,张大大惊爆湖南卫视女主持人排序,董子健被逼问内裤尺码,热辣好料爆不断!

每周二、周四锁定爱奇艺《奇妙大轰趴》更多精彩内容给你好看!

董子健半裸肌肉硬照遭曝光现场示爱“女友”张大大

在《奇妙大轰趴》的节目中,董子健的珍贵影像被曝光,不仅有小时候“胖子”时期的萌照,更有健硕半裸的肌肉硬照。现场,张大大实力“挖坑”惊爆董子健真实身高,更笑称把理想身高写在了百度百科。

90后“演技派鲜肉”董子健已是圈内的知名“影帝”,有多部作品入围台湾金马奖及戛纳电影节。节目中,董子健与轰趴团搭戏演绎《甄嬛传》,全场上演“皇上驾崩”版爆笑鬼畜。张大大更变身董子健“女友”,被董子健现场示爱,却被取笑不够红,怒摔抱枕,引粉丝爆笑。

董子健被逼问内裤尺码张大大惊爆湖南卫视女主持人排序

在《奇妙大轰趴》的“黑暗料理”八卦拷问时间,迎接董子健及“轰趴团”们的有百花蛇草水、长生不老蔬菜丸子、芥末饼干、皮蛋汁儿、咸牛奶、炸蚕蛹、鸡脑、宇宙咸水等众多新奇的“美味炸弹”。董子健被逼问内裤尺码,轻松应答成功躲避“炸弹”洗礼,更自曝最喜欢女友孙怡的眼睛,大撒狗粮。

“趴王”张大大面对“暗黑咸牛奶”的威胁,惊爆湖南卫视女主持人的排序,更自曝年收入情况,惊呆众人。“轰趴团”新成员刘忻则自曝曾与苏妙玲正面吵过架,并现场演绎《今天》,引全场惊呼!

了解更多火辣内容,就锁定爱奇艺每周二、周四播出的《奇妙大轰趴》,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唐潇潇]

标签:子健 奇妙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