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炸加盟江苏卫视春晚 李斯丹妮艾菲“萌鸡”开场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近日,王炸李斯丹妮和艾菲受邀录制了江苏卫视春节晚会,二人一改往日“狂拽炫酷屌炸天”的霸气路线,和神曲天后王蓉一起化身可爱的小鸡以一首《萌吉起舞拜大年》欢乐开场。对于李斯丹妮来说

炸李斯丹妮和艾菲受邀录制江苏卫视春节晚会

近日,王炸李斯丹妮和艾菲受邀录制了江苏卫视春节晚会,二人一改往日“狂拽炫酷屌炸天”的霸气路线,和神曲天后王蓉一起化身可爱的小鸡以一首《萌吉起舞拜大年》欢乐开场。

对于李斯丹妮来说,江苏卫视真是实力宠!早在李斯丹妮出道的第一年,就和蔡国庆老师一起登上了江苏卫视春晚,随后的乡村生存真人秀《花样年华2》、全国首档edm真人秀《盖世英雄》及《蒙面唱将猜猜猜》,李斯丹妮都有着不俗表现。

据悉,江苏卫视春晚将于2017大年初一播出,敬请期待王炸李斯丹妮和艾菲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郝君颖]

标签:李斯丹妮 艾菲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