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孟怀表白张柏芝 洒泪现场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何孟怀一改平时的嘻哈画风,真挚诚恳地向张柏芝表露心迹,希望张柏芝可以成为他人生女主角。表白过程中,何孟怀以一首改编情歌开场,称张柏芝最迷人的地方是哈哈大笑的样子,直夸张柏芝是一个让无数女生朋友都为之动

何孟怀一改平时的嘻哈画风,真挚诚恳地向张柏芝表露心迹,希望张柏芝可以成为他人生女主角。表白过程中,何孟怀以一首改编情歌开场,称张柏芝最迷人的地方是哈哈大笑的样子,直夸张柏芝是一个让无数女生朋友都为之动容的女性,更别说对男生的吸引力了!这一番话说进了张柏芝的心坎,让情绪积压已久的张柏芝突然泪崩,热泪从眼眶涌出,脸上洋溢着幸福、感动与不舍。即使是内心强大,见识过各种风风雨雨,面对这份真情,张柏芝还是没有招架住,被击中内心最柔软的深处,全程满眼泪花地凝视对面的何孟怀。

 

  

  

  

  

  

 

 

 

[责任编辑:郝君颖]

标签:张柏芝 内心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