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 CanJam展1MORE耳机备受瞩目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日前,全球最负盛名的HiFi展之一:CanJam NYC在洛杉矶拉开帷幕。该展会由全球最大的耳机俱乐部Head-Fi组织,众多国际品牌参展,也吸引了众多媒体及音频发烧友。1MORE万魔耳机也携带数款明

日前,全球最负盛名的HiFi展之一:CanJam NYC在洛杉矶拉开帷幕。该展会由全球最大的耳机俱乐部Head-Fi组织,众多国际品牌参展,也吸引了众多媒体及音频发烧友。1MORE万魔耳机也携带数款明星产品参展,获得了前来参加展览的发烧友的喜爱。

全球最大耳机俱乐部组织,CanJam 吸引众多品牌同台竞技

外国发烧友最常去哪一家论坛?当然非Head-Fi莫属。CanJam便是由这家知名的发烧论坛主办的发烧音频展览。每一次展览都能吸引众多发烧友来试听、品鉴最新最好的音频设备与耳机。本次展览,也吸引了超过百家的发烧音频厂商参与。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出席展览,携带旗舰、新款耳机供发烧友们试听与鉴赏。CanJam对于音频品牌而言也无疑是一个绝佳的展示机会。2016年,1MORE万魔耳机凭借出色的品质也受邀参加过许多国内的音响展览。2017年,1MORE也凭借着多款出色的产品有机会参与全球的HiFi盛会,与其它知名音频品牌同台竞技,以音乐之名,为消费者们奉上更为完美的听音体验。

↑CanJam吸引众多厂商参展

来自各地的发烧友们也纷纷慕名而来,参与此次盛会。在这里,可以试听到各个品牌最新的旗舰产品,发烧友也会携带自己的器材来到展场,以寻求最适合自己的音乐体验。

1MORE口碑佳,受官方特邀开说明会

2016年,1MORE凭借着1MORE三单元圈铁耳机横扫美国耳机圈,吸粉无数。消费者们纷纷给予五星好评的同时,也获得众多媒体的嘉奖。其中不乏有CNET、Consumer Reports等知名媒体,均向消费者们推荐了这个来自中国的耳机品牌。此次展览,1MORE也携带了数款明星产品参展:1MORE三单元圈铁耳机、1MORE水晶耳机、1MORE胶囊圈铁耳机。

↑1MORE参展CanJam,吸引众多发烧友

在1MORE耳机展位,发烧友们为试听1MORE耳机大排长龙。试听之后,现场的发烧友对这个来自于中国的耳机品牌也赞不绝口。有许多发烧友也与1MORE USA工作人员聊对音乐和耳机的看法,并给1MORE耳机留下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在CanJam现场,1MORE作为为数不多的品牌被邀请做了新闻发布会(被邀请品牌仅有四家),为大家介绍1MORE旗舰耳机。

1MORE凭借着自身的出色实力及大家的喜爱,还在CanJam现场被邀请开展了小型新闻发布会。仅有几家品牌被官方邀请做发布会,这也是1MORE之前绝对没有想到的!由1MORE USA的工作人员向到会的媒体及发烧友们展示1MORE旗舰耳机。让大家更为了解1MORE品牌,以及耳机背后的设计理念和愿景。

这些耳机获得了五星好评

在展会上,1MORE数款明星产品得到了发烧友的赞赏。发烧友们尤其对以下几款耳机格外青睐~

↑1MORE三单元圈铁耳机(Lightning数字版)

1MORE三单元圈铁耳机(Lightning数字版):2016年8月,1MORE在深圳举办了“大师对话·新静界”发布会,并在发布会上发布了这款1MORE三单元圈铁耳机(Lightning数字版)。全新搭载数字接口,让音乐拥有更多可能性,让音乐也更为动听。

↑1MORE三单元头戴式耳机

1MORE三单元头戴式耳机:杰伦同款1MORE三单元头戴式耳机在中国已经圈粉无数。酷炫的造型,三单元声学设计呈现强劲有力的好音乐。

纽约第一发烧音频评论专家:试听后给1MORE点赞!

每年的CanJam展览不仅有各大品牌展商及喜欢音频、音乐的朋友,也会吸引许多专业人士、大咖前来试听最新的耳机。今年自然也不例外,1MOER展位上就迎来了有“纽约第一发烧音频评论专家”之称的Steve Gutenberg。

↑Steve Gutenberg

Steve Guttenberg为高端音频设备销售、唱片制作人。现在为CNET做音频产品评测,也是Home Theater、Inner Fidelity、Tone Audio以及Stereophile这几家媒体的自由撰稿人。截止2016年6月24日,他在CNET上发表过1453篇文章,540篇音频评测,是一名业内资深的音频评测专家。

↑Steve Gutenberg与1MORE一起品鉴1MORE耳机

在此之前,Steve Guttenberg就对1MORE耳机有着一定的了解与喜爱。他还曾与CNET执行主编、资深数码评测人David Carnoy一起评测过1MORE三单元圈铁耳机并将评测文章发表在了美国知名媒体CNET上。当他们特别喜欢一款耳机时,才会来一次“联手品鉴”。

↑Steve Gutenberg与David Carnoy品鉴1MORE耳机

此次,Steve Gutenberg也试听了1MORE最新款耳机,对1MORE耳机再次给出了赞赏。

NBA冠军爱上1MORE:愿意做1MORE品牌大使

在展会上,1MORE还迎来了一位重磅明星嘉宾!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曾两次获得NBA冠军的David Robinson 试听1MORE耳机并给1MORE耳机疯狂点赞!

↑David Robinson与1MORE USA工作人员合影

David Robinson称,虽然自己热爱音乐但是通常不愿意在展会上与人拍照。然而1MORE的理念和品牌愿景打动了他,他表示非常愿意成为1MORE的品牌大使!

展会彩蛋:1MORE四单元圈铁耳机亮相

在今年的CanJam展会上,1MORE展位还有彩蛋来袭!除了几款明星产品以外,1MORE在2017年CES大会上发布的新旗舰1MORE四单元圈铁耳机也率先亮相,给在场的发烧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MORE四单元圈铁耳机

据悉,1MORE四单元圈铁耳机也将在3月与国内发烧友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郝君颖]

标签:耳机 发烧友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