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们的挑战》新春歌会再度开唱,魔术表演全程“垮掉”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怪异的装扮、神秘的嘉宾、惊艳的歌喉,《我们的挑战》“蒙面歌会”上周日继续开唱,薛之谦、阮经天、沙溢和刘烨邀请的蒙面嘉宾陆续登场。其中,薛之谦和刘烨的搭档分别进行了

怪异的装扮、神秘的嘉宾、惊艳的歌喉,《我们的挑战》“蒙面歌会”上周日继续开唱,薛之谦、阮经天、沙溢和刘烨邀请的蒙面嘉宾陆续登场。其中,薛之谦和刘烨的搭档分别进行了十分“另类”的魔术表演,“独角兽”的魔术全程“垮掉”,把搭档薛之谦耍得团团转,而另一边“忍者神龟”看似高大上的魔术却遭现场拆穿,大秀隔空喝纯甄令人“大开眼界”。

演技派实力秀歌喉碾压全场

兄弟团中除了薛之谦外都是“演技派”,却不曾想他们到唱起歌来的他也是实力超群。老司机沙溢排在兄弟团倒数第二个登场,在他之前一位出场的是众所周知的“音痴”阮经天,可阮经天却依靠着与助阵嘉宾的默契和努力逆袭,让猜评团连连称赞,台下一直等待出场的沙溢紧张到脸部僵硬,冒汗的双手不停在纯甄靠垫上擦拭。

而沙溢刚唱出歌曲《因为爱情》的第一句就立刻激起猜评团和现场观众一阵尖叫,低沉略带沙哑的声线配合着歌曲的意境让猜评团的张大大惊呼“也太好听了吧”

这也让一旁还在准备压轴献唱的刘烨压力山大!

“新春歌会”变“魔术大会”

薛之谦的助阵嘉宾“环游世界的独角兽”在现场带来了特地准备的魔术表演,她自信满满的状态和十足的架势都让人十分期待。但显然这个魔术新手不仅手法生疏,连配合的讲解也十分混乱。就连一向老司机的薛之谦都被这位“无厘头”少女套路了,一不注意就被“打脸”,薛之谦一脸“生无可恋”地坦言自己第一次被人耍成这样。张大大更是无情地吐槽,“整个表演都垮掉了”。

刘烨带来的搭档“三千年一开花的忍者神龟”则更具神秘色彩,蒙面演出期间,连他的乐队成员都带着面具,这大大提高了猜评团猜中的难度。随后,刘烨和“忍者神龟”的魔术终于现出阵容,乒乓球神奇悬浮在空中被无情拆穿,刘烨更表演了隔空喝纯甄大法,抱着纯甄玩偶脑袋上的吸管不放手,我们的社长这是多爱喝酸奶…

能说会唱、多才多艺的6位兄弟团挑战者在大秀嗓音之后,还将带来怎样的精彩挑战?持续关注江苏卫视每周日20:30《我们的挑战》,带给你不一样的欢乐挑战!

[责任编辑:郝君颖]

标签:魔术 刘烨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