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穆隆签约新东家——造梦嘉音乐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造梦嘉音乐即2016年签约偶像歌手倪安东后,2017年又迎来实力唱将阿穆隆的加入。”近日,歌手阿穆隆正式签约造梦嘉音乐,从07年到17年阿穆隆出道满十年整,从青涩的蜕变男神,

“造梦嘉音乐即2016年签约偶像歌手倪安东后,2017年又迎来实力唱将阿穆隆的加入。”

1.jpg

近日,歌手阿穆隆正式签约造梦嘉音乐,从07年到17年阿穆隆出道满十年整,从青涩的蜕变男神,阿穆隆一直坚持着自己的音乐风向,造梦嘉创始人王嘉诚先生与阿穆隆早在07年快乐男声就是好友,如今十年蜕变两人联手合作,造梦嘉重金打造,想必阿穆隆此次回归必将引来流行音乐界的一阵波动。

造梦嘉音乐自2016年6月成立以来着重致力于艺人经纪、音乐版权、音乐营销、音乐节、影音联动战略,形成完整的音乐娱乐生态布局。

造梦嘉签约艺人:蘑菇兄弟| 倪安东| 阿穆隆| 潘柯夫| Black Flow | 刘冯合欢| 赵晗

2.jpg

(造梦嘉音乐创始人——王嘉诚)

3.jpg

  阿穆隆,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超人气07《快乐男声》。曾签约天娱传媒和种子音乐等,并迅速进入公众视线,获得广泛关注。

07年,阿穆隆获得《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第八名的好成绩,随即发行首支个人单曲《思念母亲》,正式进入演艺圈。

08年,由阿穆隆与许茹芸合唱情歌《男人女人》面世,并获得“劲歌王”全球华人乐坛年度总选颁奖典礼最佳K歌金曲奖;同年9月,阿穆隆与光良合作了一首《美好时光》,获得一致好评。随后出演了由知名张瑜导演执导的电影《八十一格》,并在剧中担演男一号。

09年,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木头人》,靠此唱片顺利完成从选秀艺人到专业歌手的身份转变,并获得亚太音乐榜新锐歌手音乐盛典最具风格新锐专辑奖和最受欢迎新锐歌手奖。

10年,出演了电影《异度公寓》、《爱要向前冲》、《嘻游记》等,并与天娱众艺人合唱单曲《快乐出发》。

12年,参加了在湖北襄阳举办的文化旅游节,发行了出狱后的首支单曲《证明你的存在》,并作为微电影《巅峰之恋》的主题曲。

13年,主演音乐微电影《相遇就在寒冷的季节》,同年,出席许茹芸在北京工体馆举办的“STARS”演唱会,并担任嘉宾登台。

14年,发行了首张个人蒙古语专辑《心之印》,参演影视作品《第七种味道》,并入围2014年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并在上海展映并入围最佳男演员奖。

17年,阿穆隆正式签约造梦嘉音乐

4.jpg

[责任编辑:唐潇潇]

标签:阿穆 音乐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