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奕天即将萌发的性感之声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2016年娱乐圈风起云涌,不管是优秀新人偶像辈出还是老牌艺人,华丽耀眼的娱乐圈仿佛从开始就注定了如此快节奏变幻。在2016年,有这样一个男生,用一个个奖杯证明着他的实力与才艺之外,依然用他的谦逊、努力

2016年娱乐圈风起云涌,不管是优秀新人偶像辈出还是老牌艺人,华丽耀眼的娱乐圈仿佛从开始就注定了如此快节奏变幻。在2016年,有这样一个男生,用一个个奖杯证明着他的实力与才艺之外,依然用他的谦逊、努力与爱书写着一个又一个的事迹,他就是陈奕天。2017年元宵,在这个全国团圆的日子,小编联系到了陈奕天,虽身为是国内一线魔术偶像,陈奕天的谦逊与暖心使得此次的通话却更像好久不见的朋友小聚一般,看着窗外的漫天飞雪,与他一起聊聊过去,聊聊生活,聊聊近况。近期,陈奕天即将推出2017年新专辑备受关注,常给人以活泼阳光,暖男形象的陈奕天,将化身为健硕的科幻旅人,陈奕天用自己的歌声,强劲道来一个关于“峡谷”的故事,他想通过作品告诉大家,只有坚持才有胜利。全新专辑,也将于不久跟粉丝见面。    

记忆力超群陈奕天:“有认真做过的都会记得”

陈奕天说:2007年在一次偶然的机会而认识了一个导演,导演见我精灵乖巧便“抓”了我说有个角让我去参与,问我有没有兴趣拍戏,当时我都不知道拍戏是什么,就糊里糊涂的去了,没想到还蛮好玩,后来知道这就是表演从此喜欢上了表演,记得当时演了一个孩童,台词并不多,就是跟着哥哥一起玩耍,那件事过后嘛,又被推荐了去参加大魔竞这才开始了魔术之路,不过我很庆幸我的魔术老师是台湾的ERIC老师,随后2008年又参与了另外一档魔术节目魔客风暴,2009年由于魔术大火,我又被电话邀请参与了金牌魔术团、大家一起上、民星在行动、快乐大本营、你最有才、天下笑友会、真情旋律、智勇大冲关、童话世界等栏目,记得最为清楚的是加入了周末喜相逢,当时有一档单独的魔术达人单元就是我主操的,其实早在2009年星光大道就来电要求参加,但是当时因还在栏目上所以没去,后来嘛,又联系上了才去了参与星光大道,其实我自己还算蛮幸运的,随后又参与了魔亦有道、我要上春晚、中华达人等等,一般我付出努力认真做的我都能记得。

陈奕天跟小编一件一件的谈起了这么多年来怎么从一个魔术生变成一个国内一线魔术师的经过,陈奕天先后参与了四川卫视春晚、内蒙古卫视春晚、广东卫视春晚、江苏卫视春晚、黑龙江春晚、河南卫视春晚等,也是唯一蝉连6届北京春晚的得主,不管是明星上节目还是自己设计研究的魔术,陈奕天都很认真的付出努力。

谦逊努力陈奕天:“认定的事就坚持做”

已经是国内一线魔术师的陈奕天,在2016年初把主力转向影视,作为一个影视新人,陈奕天称认定的事就要坚持去做,虽然一开始心里会有种落差,因为如果作为一个魔术师出行活动都是头等商务仓,还佩带助手,但是作为一个影视新人貌似给的条件并没有这么好,记得第一部才几千块,而且只有高铁可以坐,还不给带助理,还好角色还不错是个男二号,但是这反差得在心里一直告诉自己要想得开,毕竟隔行如隔山,坚持就是胜利,相信自己,还好2016年里也拍了10部左右的影视作品,希望可以早日上映和大家见面。

贴心温暖陈奕天:“愿意为她付出一生的女生就是奇异果”

陈奕天说陪伴他最久的就是他的奇异果,从09年自从有了自己的粉丝开始后就一直跟随着到现在的奇异果,陈奕天希望为粉丝准备“新特辑”,用温暖的歌声为奇异果们带来一丝丝暖意,此次专辑第二主打《在一起》更是专门为粉丝准备的礼物,表明跟奇异果永远在一起。对于此次的专辑,陈奕天介绍道:“这次的专辑有5首歌,而且还有2首是自己参与作词的,很有意思地构成了这张专辑。主打歌曲是陈奕天用自己的独特视角,讲述一个关于“战斗”的故事,通过自己的歌声告诉人们,坚持才有胜利。第二主打《在一起》是一首唱给愿意为她付出一生的女生的歌。” “而这个女生,就是奇异果”

对于春节元宵节,陈奕天表示肯定要与家人一起温暖度过,“百孝为先,大家应该都会和父母、家人一起度过春节,在忙应该也要和父母一起吃顿饭,为了不久后再给大家带来专辑作为礼物,春节肯定会好好休息,小心健康地度过春节。”

2017年的陈奕天将继续坚持自己所选的道路,用自己的努力做给喜欢他的人们看。而近期,陈奕天就一直忙碌着他的专辑录制制作,而在3月8号也将赶赴云南参加活动。 

陈奕天,演员、资深魔术师、歌手,曾用名陈奕,自2007年拍电视剧《一家亲》进入行业,因自身喜欢魔术而机缘巧合做了魔术师,获过华人最喜欢的专业魔术师,姜潮、武艺、明道、范明等明星要上节目都他授过魔术,先后参与大型综艺及大型晚会包括东南卫视大魔竞、魔客风暴,湖南卫视智勇大冲关、金牌魔术团、大家一起上、快乐大本营,河南卫视民星在行动、你最有才、四川卫视天下笑友会,河北卫视真情旋律,央视笑星大联盟、周末喜相逢、我爱满堂彩、我要上春晚、欢乐中国行、星光大道、时尚中国、美丽乡村进行时,北京卫视星夜故事秀、北京客,安徽卫视势不可挡等以及北京春晚、湖南春晚、山西春晚、江苏春晚、河南春晚、黑龙江春晚、内蒙古春晚等多个电视台春晚,前前后后由他创作、表演、指导的节目多不胜数,国内第一IPAD,国内第一球球魔术等都是他的拿手绝活,被誉为国内一线魔术师,他能歌善舞又懂魔术、还能幽默搞笑,深得电视人喜欢,2016年又转回影视行业,拍过电影电视剧《猴年马月》《未来特工》《太极小子》《我的女朋友陈白露》《花椒是狗》等多达11部影视作品,在2016年交上了圆满的影视答卷,2017年,陈奕天还将发行第二张自己的EP,据悉该EP将有5首歌曲,并由至少有两地合作来完成这张专辑

[责任编辑:唐潇潇]

标签:春晚 魔术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