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炸无敌串烧震撼来袭 李斯丹妮艾菲玩转练习室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王炸李斯丹妮、艾菲自曝一段融合二人歌曲《请叫我女王陛下》和《莎里阿巴》的练习室版舞蹈视频。视频中李斯丹妮和艾菲不仅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节奏都熟记于心,二人更是淳熟的将她们独特的魅力展现的游刃有余。

李斯丹妮、艾菲

今日,王炸李斯丹妮、艾菲自曝一段融合二人歌曲《请叫我女王陛下》和《莎里阿巴》的练习室版舞蹈视频。视频中李斯丹妮和艾菲不仅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节奏都熟记于心,二人更是淳熟的将她们独特的魅力展现的游刃有余。酷炫的舞蹈及偶尔俏皮的表情让人简直难以离开视线。

褪去了舞台上华丽的服装和造型,王炸生活中的装扮可谓是将潮和嘻哈范儿展现的淋漓尽致。据悉该串烧舞蹈由由国内顶级舞台表演秀导演陈倩及编舞彬子编排完成。期待二人更多作品。

[责任编辑:郝君颖]

标签:李斯丹妮 艾菲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