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奥轩参加日本“Amabile”获奖 打破创赛记录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近日,青年双排键电子管风琴演奏家李奥轩现身日本大阪,参加由关西地区主办的日本Amabile Organ Contest。据悉,李奥轩当天演奏了中国名曲“北京喜讯传边

      近日,青年双排键电子管风琴演奏家李奥轩现身日本大阪,参加由关西地区主办的日本Amabile Organ Contest。据悉,李奥轩当天演奏了中国名曲“北京喜讯传边寨”,并获得在场听众和评审员的一致好评。主办方透露:“这是创赛以来,现场演奏的第一首中国乐曲,让我们(日本人)感受到了中国的豪情与壮大。”

     据悉,李奥轩是一位中国青年双排键电子管风琴演奏家,也是世界上第一位成为日本全国电子键盘协会的外国人。李奥轩在这些荣耀与光芒之下脱下包袱,潜心钻研双排键电子管风琴,不断在专业造诣上提高自己、充实自己,并且还保持着自己的谦逊和温和。

[责任编辑:郝君颖]

标签:电子 中国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