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陈怡娴《舞法天女》上演奇妙变身 用作品说话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在电视剧《舞法天女》中,变身之前的她是带点小傲娇的美瑰会长,变身后的她则成为了赐你荣耀的拉提天女,话说有么有让小伙伴们应接不暇的节奏?不同于剧中美瑰会长的霸气侧漏,生活中的王陈怡娴其实是个鬼马小公主。

相信许多人都听说过王陈怡娴这个名字,在进入影视圈中的这些年来,王陈怡娴从未停止过前进的脚步,在第一部与第二部电视剧《舞法天女》中,王陈怡娴的百变女神姿态给大家留下了颇为深刻的印象,她用作品说话。

在电视剧《舞法天女》中,变身之前的她是带点小傲娇的美瑰会长,变身后的她则成为了赐你荣耀的拉提天女,话说有么有让小伙伴们应接不暇的节奏?                                         

不同于剧中美瑰会长的霸气侧漏,生活中的王陈怡娴其实是个鬼马小公主。据制片方透露,她的人物塑造能力非常强,无论多么复杂的剧情,多么细微的感情,她都拿捏的十分到位,高傲,羞涩,调皮失落,伤心各种表情信手拈来,但凡是美瑰会长的戏,总是“一条过”。而在拍摄的过程中由于天气炎热,体力透支,曾经晕倒在片场,被送往医院急诊。为了不耽误拍摄进度,她只休息了一天就继续投入拍摄,很是坚强,剧组上下工作人员是即心疼又佩服。

在前行的道路上王陈怡娴一直在不断努力着,不仅如此,她还获得了新丝路少儿模特大赛全国亚军、环美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全国冠军、中学生艺术节(表演类)全国总决赛一等奖等殊荣,这是对王陈怡娴这些年来努力的一种认可。

前方的路还很长,与王陈怡娴一路同行,相信她会绽放耀眼星光!

[责任编辑:唐潇潇]

标签:舞法天女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