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籁童声彭天唱发布新单曲《天上下了巧克力》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近日,刚录制完湖南卫视《神奇的孩子》的童星彭天唱发布了全新童趣十足的单曲《天上下了巧克力》。《天上下了巧克力》这首歌曲是由著名词曲作家徐尧倾情为彭天唱量身打造,童趣十足,选择在生日之际发布新歌。据了解

近日,刚录制完湖南卫视《神奇的孩子》的童星彭天唱发布了全新童趣十足的单曲《天上下了巧克力》。

425366464774655339

《天上下了巧克力》这首歌曲是由著名词曲作家徐尧倾情为彭天唱量身打造,童趣十足,选择在生日之际发布新歌。据了解,彭天唱,白羊座,出生于3月份,而彭天唱最喜欢的零食也是巧克力,就如同歌词里面唱道的“妈妈拿来那么多玩具 可是每一个我都不满意 多希望天上下的不是雨 是一块一块美味的巧克力 就算阴天也不着急 一起出去品尝甜蜜”完全的把童趣一面表达出来了。据悉,彭天唱 2015年11月收到著名歌手张洪量先生的邀请参加《bpmF宝拉》MV的拍摄,

2016年7月18日参加卡酷卫视国庆晚会演唱曲目《阳光少年每一天》获得金奖, 同月受邀参加拍摄足球明星杨晨的宣传视频, 2016年8月22日参加中央电视台《音乐快递》节目获金奖。而在彭天唱生日之际,用这首《天上下了巧克力》给自己送来了祝福,同时也给天下所有孩子们带来了一份甜蜜。

[责任编辑:郝君颖]

标签:巧克力 参加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