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鲜肉李奥轩国外演奏大受好评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近日,李奥轩参加日本雅马哈双排键电子管风琴银座大会,被日本专业杂志《ELECTONE》刊登报道。标题为:“印象最深刻的是李奥轩演奏的中国乐曲”。这不仅让中国音乐在国外受众,同时

  近日,李奥轩参加日本雅马哈双排键电子管风琴银座大会,被日本专业杂志《ELECTONE》刊登报道。标题为:“印象最深刻的是李奥轩演奏的中国乐曲”。这不仅让中国音乐在国外受众,同时,李奥轩的演奏也得到了国外专业人士的承认与好评。

 《ELECTONE》杂志一直以出色的专业知识享有极高声誉,其超大版面的版式也使其能够更适合体现其专业领域的内容及图片。在全日本是专业性高即权威的一本畅销杂志。

   李奥轩在中日双排键电子管风琴界内有着很好的评价:

   中国电子键盘学会副主席王晓莲教授曾评价他非常努力,而且对音乐非常执着。

  日本全国电子键盘协会事务局长阿方俊曾评价他:每次见到李奥轩,发现他都有变化,变得越来越有自信。

   双排键电子管风琴演奏家中野正英也曾评价他:我和李奥轩认识很多年了,每次听他的演奏,都会发现他的音乐感越来越成熟化,演奏水平也有了飞速的提高。

    帅气俊美的李奥轩被周围的人时常称呼为“花美男”,一副娃娃脸附上一双小小的眼睛,让人感觉十分可爱。面对好评,李奥轩依然表现的十分谦逊,“我的音乐之路还很长,尽管自己对音乐很执着也很努力,但我相信仍然有上升空间。希望未来能更多的让大家看到我的实力。”

[责任编辑:郝君颖]

标签:电子 演奏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