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花会签约摩登天空MDSK厂牌 划分中文说唱新格局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2017一开年,摩登天空又搞大事了。前几日MDSK放出了3 Breaking News的预告,主题海报暗示了三组国内顶级说唱艺人已被收入旗下,完成了摩登天空嘻哈版图的再一次扩张。今天公布的就是第一组重

2017一开年,摩登天空又搞大事了。

前几日MDSK放出了3 Breaking News的预告,主题海报暗示了三组国内顶级说唱艺人已被收入旗下,完成了摩登天空嘻哈版图的再一次扩张。

今天公布的就是第一组重量级说唱团体,扎根于西安,早已开始暴走的红花会。

作为近年最炙手可热的国内HipHop团体之一“红花会”, 正式签约摩登天空HipHop厂牌MDSK ,一起曝光的还有团体最新单曲《蜕变》(点击原文试听),由红花会金牌制作人Mai一手操刀,流畅的PB R&B融合HipHop曲风。作为MDSK2017年的开门首炸,红花会当仁不让的展现出“一支红花满天下,五湖四海是一家”的绝杀气质。

“红花会”一名出自金庸首部小说《书剑恩仇录》,创立者弹壳(K9999)取名意在团结坚定,战无不胜。

红花会于2011年由弹壳和丁飞组建,并加入了啊之和贝贝,随后团队以旺盛的创作力及独特的音乐风格迅速在内地HipHop圈建立权威影响力,并迅速扩军,又引入了更多顶级hiphop音乐人的加入。高产高质量的音乐作品获得极高的网络关注度。沿袭欧美HipHop潮流动向的同时又不失恰当的融入了中国元素,让中国的HipHop乐迷们大饱耳福。

团队过硬的音乐水准也是其不同于一般地下HipHop团体最重要的一点。从小受音乐教育科班出身的红花会队长弹壳,把他优秀的音乐素养带回了街头。再加上专业音乐制作人Mai对整体音乐质量严苛的把关,可以说,红花会的音乐已经完全具备了主流音乐工业的水准。而团体成员顶尖的说唱实力,对HipHop音乐的理解,更是铸就了红花会在中文HipHop圈里稳固的一线地位。

除了音乐质量本身,红花会更被人津津乐道的是他们大胆露骨的词作内容,和他们真实生活的知行合一。”Keep it real”是HipHop世界里一个最核心的价值观念,而什么是“real”则人各不同。红花会坚持对真实生活态度的表达,从不屑于他人的眼光和评判,打破一切虚伪的价值牢笼。这也让红花会成为了现今中文HipHop圈最具话题性的团队,他们的音乐把这种最直接最赤裸的行为方式具象化,在倡导个性的时代,吸引了无数年轻人的喜爱。

队长弹壳(K9999):

中文说唱新风潮的领军人物,将纯正的欧美Trap,Drill等音乐风格和自己真实的生活态度相结合,形成了国内HipHop独一无二的个人特色;

丁飞F.Killa:

2011年与弹壳共同建立了红花会,曾斩获多个Battle赛事冠亚军,其真实简洁的说唱风格让人印象深刻,2016年与弹壳一同创作并演唱了院线电影《少年》主题曲《凶猛》;

啊之AZ:

2010年获得中国达人秀西安赛区冠军,作品《兰亭集序Remix》,《你是哪一种Remix》获得虾米音乐组织黄贯中老师挑选的“兰亭之下,群贤毕至”活动的“分享人气王”奖项,席卷中文说唱圈;

PG One:

Battle MC出身,连续拿下多个Battle比赛冠军。Battle积累的flow技巧和多变的韵脚,也让之后他的个人音乐作品质量颇高;

小白Brant和DP:

兄弟二人在2016年凭借对HipHop音乐及潮流文化的敏锐嗅觉和独到见解组成了LBA Crew,他们将大热的PB R&B风格带入了大众的视野,共同创作的多首作品都博得了北美音乐人的共同赞赏;

Mai:

从2007年即登上了中文HipHop的舞台,曾创立说唱团体X.A.E.R以及xXx。录音、混音、编曲、词作、演唱合为一体的Mai,除了作为红花会的制作人外,还与众多国内一线HipHop音乐人长期合作。

红花会作为摩登天空hiphop厂牌MDSK签约的第一组地下HipHop艺人,展现了MDSK对于HipHop音乐的态度,绝不只是浅尝辄止的商业尝试,而是一次彻底深入的专业探索,MDSK将由街头出发,占领更大的舞台。

[责任编辑:唐潇潇]

标签:音乐 花会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