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的深切,打得精彩,何润东和黄子韬简直能撑起整个上海滩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最近被推荐了一部当下正在热映的电影《遊戏规则》,这部由高希希导演执导,何润东、黄子韬 、娜扎、王学圻主演的正宗小鲜肉加老戏骨豪华套餐,在众多的国产片中脱颖而出,反响热烈。原以为经历了激烈的贺岁档前半段

最近被推荐了一部当下正在热映的电影《遊戏规则》,这部由高希希导演执导,何润东、黄子韬 、娜扎、王学圻主演的正宗小鲜肉加老戏骨豪华套餐,在众多的国产片中脱颖而出,反响热烈。原以为经历了激烈的贺岁档前半段,会有看饱了的阶段,没想到这部片子居然让我有即使看撑了也想二刷的冲动。

 

故事发生在上世纪三十年代风起云涌,弱肉强食的上海滩,各方帮派勾心斗角。不同于以往的上海滩题材,这部电影不仅有着上海滩的傲然义气,也有着大动荡时代下男女爱恋的你侬我侬,更有利益支配下的残缺人生。就像剧中的台词“上海滩从来没有英雄,只有流氓。”

 

坐在我后面的大哥在黄子韬一出场时,被惊艳的不停惊呼。虽然招人嫌弃,但不得不承认黄子韬的演技在这部电影中体现的淋漓尽致。方杰的人生波澜起伏,在孤儿院中摸爬滚打长大,在码头风餐露宿,后来被青帮老大唐先生收养,一跃变为万人之上的少爷。他感激敬重,一心视唐先生为亲爹,唐先生却视他为棋子,后来结识了李子豪成为肝胆相照的兄弟。为兄弟,他甘愿放弃追求心仪的对象,他的每一步都是那么身不由己,没守护住想守护的人,也没完成自己信誓旦旦的梦想。这样复杂的心境,被看似不经意的表现出来,一个耿直冲动、炽热纯粹又带点呆萌的小少爷,跃然于荧屏。你能很强烈的感受到,他那种对爱的奋不顾身与割舍,对义父的忠心耿耿和惟命是从,对兄弟的情深义重与江湖义气。还记得有一幕:方杰拿枪指着李子豪问为什么要骗他,一字一句道出自己的人生,眼眶泛红,血丝铺张,眼里的失望无助看着让人心疼,然后情绪慢慢爆发。悲惨又无奈的人物形象被刻画得入木三分,直戳泪点。

除了感情戏,打戏也是帅到没朋友,黄子韬有十多年的武术基础,能明显感觉到他每一个动作的力量,不是那种花拳绣腿 ,而是拳拳到肉。总的来说,这次黄子韬的表现很让我惊艳。

 

记忆里,对何润东比较深刻的印象还停留在《风云雄霸天下》里的步惊云,后品的形象大多数都是高富帅之类,戏路也集中在偶像路线,但这次《遊戏规则》里的何润东真的超燃!他饰演的李子豪是一个血气方刚,浑身散发荷尔蒙的男人,各种枪在他手上切换自如,飞檐走壁,极速飙车完全不在话下,最重要是他那看起来威猛有力的臂膀,霸气十足,着实收获了不少迷妹的口水,毕竟流水的打戏,铁打的肌肉不是谁都抵抗得了的。

除了各式各样武打戏码,李子豪也同样深陷爱恨情仇,与方杰打打杀杀的兄弟情义,与唐先生的恩仇纠葛,和新欢旧爱的情感纠纷,游走在“背叛”和“忠诚”之间,同样是拥有丰富人格的角色。个人觉得这是何润东近年来突破最大的角色,看到了他转型后的魅力所在,从最初的偶像剧中的霸道总裁,到如今的《遊戏规则》中的李子豪,能看到他在一步步挑战自己,塑造的人物形象更丰富饱满。之后会有更多成熟的作品跟观众见面。希望他以后多多突破,包揽一堆迷妹就指日可待啦!

[责任编辑:郝君颖]

标签:子豪 上海滩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