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艺文化与你相聚“金艺童心童行”周末音乐会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为了更好推动深圳少儿音乐教育的普及,为小朋友们提供一个梦想起航、展现自我的舞台!近日,由深圳市金艺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组织运营的童星音乐演出活动“相聚金艺童心童行”周末音乐会在深圳

为了更好推动深圳少儿音乐教育的普及,为小朋友们提供一个梦想起航、展现自我的舞台!近日,深圳市金艺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组织运营的童星音乐演出活动“相聚金艺童心童行”周末音乐会在深圳金艺百花校区的百花新天地广场举行。 

据了解,深圳市金艺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30日,是集少儿文化、艺术教育,童星包装,活动策划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公司。公司旗下金艺文化教育机构师资力量雄厚,秉承“德艺育人、金艺求精”的办学理念,8年来培育出了众多优秀艺术人才,为深圳市少年儿童搭建了高端的艺术培训平台。作为深圳目前最大的文化公司之一,多年来,金艺文化蒸蒸日上,形成了极具特色的艺术发展平台。公司下辖五家教学校区及艺术幼儿园,专兼职教师100余人,学生2000多人,是深圳市培训行业中的品牌机构,是中国童星文化产业的创新者,也是中国儿童商业演出、文化项目合作的后起之秀。

音乐会开始前,现场汇集了大量的观众,场面人山人海、沸沸扬扬、热闹非凡。作为今年首场儿童周末音乐会,金艺文化旗下的蒋宇轩、邓文怡、李佳莹、谭喜儿、邓力玮、Mini 5组合等一批小童星活力四射,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一场具有童话色彩的音乐狂欢节,一个充满梦幻与奇迹的音乐大party。他们天籁的童声、大气的台风、娴熟的表演瞬间就征服了那些还在犹豫徘徊的小朋友们,用实力给所有的家长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大家纷纷咨询在场的老师,如何才能培养出如同台上小朋友一样的孩子。在老师们耐心的解答下,报名现场异常火爆。

据金艺文化老师介绍:金艺文化会有针对性地培养每一个小朋友,为热爱音乐,有梦想的孩子提供一个个绚丽的舞台,为孩子们创造一个个精彩斑斓的文化艺术空间,让孩子们在成长的道路上收获喜悦,成就未来!

如果你是热爱音乐的小朋友,如果你想充分释放自己的潜能,那么就赶快地来报名吧,也许下一个站上音乐舞台上飙歌的那位就是你!

[责任编辑:郝君颖]

标签:文化 音乐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