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兄弟之义字当头》曝海报 陈慧敏吴启华等众星云集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由北京福盛天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创梦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导演姜欣欣编剧并执导的江湖喜剧正能量电影《兄弟之义字当头》曝光了一组海报。从此次曝光的海报看出《兄弟之义字当头》可谓众星云集,香港著名

由北京福盛天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创梦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导演姜欣欣编剧并执导的江湖喜剧正能量电影《兄弟之义字当头》曝光了一组海报。

从此次曝光的海报看出《兄弟之义字当头》可谓众星云集,香港著名演员“陈慧敏”,师奶杀手“吴启华” 经典反派“雷宇扬”,周星驰御用演员“黄一山”,著名演员“麦家琪”也都倾情加盟该影片。而影片中的一部分主演大都来自于天安社兄弟商会,其中“天安永兴”在该剧中担纲主演,饰演了一位想退出江湖,改头换面,回归自我却被江湖恩怨情仇反复纠缠身不由己的黑帮老大。据导演姜欣欣透露影片定为四月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唐潇潇]

标签:兄弟 江湖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