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魂灵情成就中国娱乐公会时尚帝国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已经在中国公会界直播行业的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其中,豪华的主播阵容对魂灵情直播的快速发展贡献良多。(魂灵情携手爱游戏开启战略合作)2016中国好声音无锡总决赛入围选手:魂灵情-小咧嘴,2011国际潜水

已经在中国公会界直播行业的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其中,豪华的主播阵容对魂灵情直播的快速发展贡献良多。

(魂灵情携手爱游戏开启战略合作)

2016中国好声音无锡总决赛入围选手:魂灵情-小咧嘴,2011国际潜水小姐大赛十佳选手超模:林蕊儿,火猫第一人气主播子汐宝宝(魂灵情-艾萱),魂灵情签约香港超模caty,中国好声音歌手:王秀颖(暖玉),,中国新生代美女主播:邓杨,中国新生代性感主播:茉莉等等….越来越多国内知名主播纷纷加盟,成为魂灵情直播大家庭的一员。

(2016中国好声音无锡总决赛入围选手,魂灵情签约主播:小咧嘴)

与此同时,魂灵情直播的“造星”培养计划也全面发力,促进主播成长,吸引更多优秀主播加盟,在行业内收获一片赞誉。目前,魂灵情直播已经拥有完善主播培养的产业体系,使主播有可见的上升空间,为其后续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

(魂灵情公会会长:施毅,艺名:晴雨与爱游戏开启战略合作)

魂灵情公会会长:施毅,(艺名:晴雨)再次提到,魂灵情的艺人在网络上都有一定知名度,有她们的粉丝支撑,进而再凭借魂灵情打造作品本身的好感度吸引更多用户点击观看。在这个过程中,广大网络用户逐渐熟悉视频中的主播,进一步提高了魂灵情艺人的辨识度,两大核心形成了一个小的生态闭环,相辅相成,互相促进。

施毅,艺名:晴雨,中国第一个开启明星代言的时尚主题公会:魂灵情公会总会长,21世纪中国时尚先锋人物,中国网络游戏公会协会领导者,中国时尚策划领军人物,明星和厂商资深策划人,中国时尚圈达人,90后的优秀代表,开创了中国全新的游戏管理模式游戏宣传模式,2014年携手中国游戏中心打造中国最大美女社团:中游美女社团,打造中国公会时尚潮流,打造全国明星女神。

2015年担任疯狂军团携手魂灵情公会打造中国最美Showgirl活动总策划,魂灵情视频传媒担任总制作和总宣传,成为中国时尚文化的交流舞台,是中国娱乐界时尚先锋领军人物,是明星大腕们最喜爱的策划师和亲密合作伙伴。包括2011年国际潜水小姐大赛十强选手国际超模:林蕊儿,中国好声音歌手暖玉(王秀颖),香港花不园娱乐公司超模:Caty等等开创了中国全新的游戏管理模式和宣传模式,将中国公会界新人培养模式互通互补,为中国公会界,娱乐圈演艺新人培养方面带来巨大帮助和提升。不定期或定期地通过各种方式选拔适合成为偶像的优秀人才。

魂灵情签约香港超模:Caty

2016年ChinaJoy,他带领魂灵情助力WEFUN,携手爱游戏微竞技大赛全新出击。魂灵情携手爱游戏打造中国最美主播,并担任活动总策划。横跨熊猫TV,斗鱼TV,全民TV,战旗TV,火猫TV,虎牙TV等平台。娱乐经纪公司Cosplay社团、Showgirl社团、中国人气主播等几百人参与。

在这里,你将有机会成为公司品牌代言人,拍摄MV、上电视、上杂志、成为全国明日之星,更有明星美女加盟。这又是中国时尚圈的一大超级盛典。

坐拥全国最具影响力的中国首个时尚主题公会“魂灵情”的特色文化走出了单纯的艺人经纪模式,搭建起了自有特色的艺人粉丝生态链。打造中国草根艺人背后,是一个巨大的造星工厂,也是一个正在崛起的娱乐品牌,伴随互联网而生,发展比较成熟,培养了国际超模:林蕊儿,中国好声音歌手:暖玉(王秀颖),香港超模Caty,等网络红人,业内知名度很高。

网络主播的市场很大,管理也日趋完善在之后的时间里,现象级的《魂灵情签约香港超模》和《魂灵情携手中游打造中国最大美女社团》等活动把游戏与娱乐推向了大众。巅峰期的《魂灵情携手疯狂军团打造中国最美Showgrl》打造了一档中国首个大型时尚类选秀综艺节目的活动,更是让魂灵情公会稳坐中国最具时尚游戏公会的第一把交椅。成为中国时尚圈的经典,受到了粉丝们的热捧!他将最美Showgirl时尚创意节目融合电影主题,开辟了中国时尚选秀与电影制作的商业结合,引领中国时尚潮流!

近两年,中国的直播行业发展迅速,产业链成熟后催生出一批活跃在网络平台的艺人,网红经济与背后的专业运营团队也应运而生。然而,2016年起,移动互联网人口红利消失与内容同质化加剧,让网络直播平台和网红艺人都陷入到了红海竞争,急需寻找新的出路来实现突围。

在这种市场环境下,已经积累了丰富的艺人运营与网生内容生产经验的魂灵情,在2017年初开始施行“创新发展”的概念。针对直播内容的品质与多样性进行拓展魂灵情旗下艺人将带来不同于网红们单一的“才艺展示”类型的直播,向观众呈现诸如通告活动、综艺节目现场花絮等丰富的艺人日常生活内容。

邓杨

艺名:魂灵情-杨雪文

英文名:BANE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生日1996.10.28

星座:

天蝎座

出生地:四川南充

身高:170cm

体重:50k

职业:学生模特

主播

现居地:湖北襄阳

性格:热情开朗

爱好:旅游唱歌

个人宣言:你不勇敢,没人替你坚强。我们什么都没有,唯一的本钱就是青春。梦想让我与众不同,奋斗让我改变。

人物简介: 1996年出生于四川南充,现在湖北就读医学影像专业。与此同时也是一名模特,接受走秀、车展、平面。现为魂灵情签约主播,被魂灵情公会赋予

“2016年中国新生代美女主播”称号

张莉

艺名:魂灵情-小茉莉

英文名:LILY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生日1999.05.11

星座:金牛座

出生地:湖北襄阳

身高:168cm

体重:52k

职业: 编辑

主播

现居地:湖北襄阳

性格:活泼开朗爱笑

爱好:旅游唱歌游泳

个人宣言:将来的你会感谢现在努力拼搏的自己!

人物简介: 1999年出生于湖北襄阳,毕业后学过编辑,接受平面拍摄,现为魂灵情签约主播(魂灵情–茉莉),被魂灵情公会赋予“2016年中国新生代性感主播”称号。

(火猫TV第一人气主播,魂灵情签约主播:子汐宝宝,魂灵情-艾萱)

魂灵情公会简介:

魂灵情公会是一个成立于2009的年网游公会,是一个富有创新精神的战争类型网游公会,拥有国内一流的视频制作团队和专业技术团队,开创了中国全新的游戏管理模式和游戏宣传模式,是中国最具时尚的游戏公会。引领中国时尚潮流。是中国十大网游公会之一,曾经组织几千人大型团战,是中国最具知名度的游戏公会,是中国领先的网游公会,是中国第一个开启明星代言的游戏公会!擅长组织大型线上,线下活动!魂灵情携手中国游戏中心打造中国最大美女社团!同时,魂灵情公会担任爱游戏宣传总策划和总制作,引领中国时尚潮流!魂灵情公会携手疯狂军团打造中国最美Showgirl。 2016年魂灵情公会助力WEFUN,手爱游戏微竞技大赛全新出击!

[责任编辑:唐潇潇]

标签:中国 魂灵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