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程晶晶重磅推出新EP《坚强》 获众粉丝力挺


人参与 评论

近日,华语女歌手程晶晶重磅推出新EP《坚强》,该EP包括:《Fly》、《公主》、《坚强》、《你在我身边》四首单曲。歌曲已经发布,便获得了粉丝朋友的大力支持。程晶晶,内地女歌手、音乐人,1994年12月

近日,华语女歌手程晶晶重磅推出新EP《坚强》,该EP包括:《Fly》、《公主》、《坚强》、《你在我身边》四首单曲。歌曲已经发布,便获得了粉丝朋友的大力支持。

程晶晶,内地女歌手、音乐人,19941204日出生于安徽六安。20171月发行首张EP《你走了》踏入歌坛。

最美人间四月天,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程晶晶的EP专辑终于与大家见面了,表达了乐观、积极的心情,虽然歌曲坚强透着淡淡的忧伤,但程晶晶却以甜美清脆的声音表达了坚强。

《坚强》不管心多痛,也相信心的力量,相信梦想会在春天里绽放;《公主》我就是公主,是花丛中最灿烂的一株;《你在我身边》复苏的故事,染春天的花香满衣;《Fly》天使般的翅膀。向后望,终在痛苦的溪流中徜徉,向前走,路就在前方!

希望程晶晶能够在未来的音乐道路上获得更好的成绩,也为广大喜欢和支持她的歌迷粉丝朋友们带来更多好听的歌曲。

[责任编辑:郝君颖]

标签:坚强 晶晶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