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六届中国嘻哈颁奖典礼完美落幕 “天府事变”组合获最具国际影响歌曲奖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2017第六届中国嘻哈颁奖典礼3月25日晚在福田体育公园落下帷幕,当晚来自全国各地的顶尖嘻哈艺人为嘻哈迷们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嘻哈盛宴”。组委会相继颁发了最佳舞蹈编排、最佳华语

2017第六届中国嘻哈颁奖典礼3月25日晚在福田体育公园落下帷幕,当晚来自全国各地的顶尖嘻哈艺人为嘻哈迷们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嘻哈盛宴”。组委会相继颁发了最佳舞蹈编排、最佳华语说唱歌曲、最佳舞蹈工作室、最佳华语说唱MV等17个重量级奖项,其中“天府事变(即天..

2017第六届中国嘻哈颁奖典礼3月25日晚在福田体育公园落下帷幕,当晚来自全国各地的顶尖嘻哈艺人为嘻哈迷们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嘻哈盛宴”。组委会相继颁发了最佳舞蹈编排、最佳华语说唱歌曲、最佳舞蹈工作室、最佳华语说唱MV等17个重量级奖项,其中“天府事变(即天府音乐)”组合的巜This is China》获最具国际影响歌曲奖。

天府音乐组合(天府事变)是由王梓鑫(CHUCKIE),李毅杰(PISSY),罗锦辉(ROY),谭钧文(NOG)四人组成的说唱音乐组合,最初以天府事变这个名字出道,后团队官方名字改为天府音乐,不过依然有不少粉丝称他们为天府事变,组合目前没有签约任何经济公司,队长王梓鑫为组合现阶段经纪人。2016年初,由他们创作的一首“红色力量“就作为帝吧出征台Facebook的战歌,在全球累计获得了700万以上的点击率,将中国的领土主权誓言,豪迈地带给了全世界。世界三大通讯社之一的路透社以中立、客观的事实为基础,评价天府音乐组合是"为国家而战的网络斗士"。6月份天府音乐和共青团中央合作发布的此次获奖的歌曲“This is China”,将中国新青年对于和平的渴望以及对于祖国新的认识带向了世界。此歌及视频一经发布,天府事变就立刻受到了来自环球时报,美国时代周刊,英国BBC,英国卫报,纽约时报,荷兰新闻电视台等世界知名媒体的采访。目前此歌及视频在全球的点击量已突破2000万。7月份歌曲“This is China”被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9月份天府音乐受邀参加湖南卫视《天天向上》10月7日节目档录制,作为开场嘉宾表演“This is China”,接受天天兄弟采访并表演另一首创作歌曲“来成都,看成都”。巜This is China》能获最具国际影响歌曲奖也是当之无愧

另外今年的颁奖典礼现场众星云集,颁奖典礼在美国BetAward奖得主、著名音乐人RazB的震撼表演中拉开序幕,他和中国说唱新星TatWang(王胤祺)联手演绎了2017最新单曲《WetParty(潮湿派对)》,这也是该曲的全球首唱。随后,HelloDance、杨素贞、龙井说唱、S.E.J.P、FrankiD、天府事变、STO等嘻哈团体纷纷登台献上嗨爆全场的表演。最后,美籍华人说唱歌手欧阳靖压轴登台,演唱了《ABC》和《BrandNewMe(全新的我)》两首极具个人特色的原创歌曲,将颁奖礼推上高潮。17个奖项也相继颁出,备受嘻哈乐迷喜爱的Jony-J获“最受欢迎说唱歌手”,Frankid获“最具潜力说唱新星”,在互联网被广泛传播的天府事变凭借《ThisisChina》获“最具国际影响歌曲”,欧阳靖获“最具国际影响华人歌手”。整个颁奖典礼最受瞩目的是来自新疆和田的11岁“街舞女神”席嘉琪,作为当晚年纪最小的获奖艺人和表演嘉宾,她和舞者片片一同带来的融合古筝、太极、醉拳的舞蹈表演,赢得全场尖叫与掌声。

[责任编辑:唐潇潇]

标签:天府 嘻哈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