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晟铭新单视觉曝光 《母亲的微笑》5月问世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今日,出道20年的著名演员、歌手何晟铭,曝光了一组即将发行的全新单曲《母亲的微笑》主视觉,这首歌曲自去年筹备以来,便备受粉丝及歌迷的期待。作为圈中“暖男”的何晟铭,这次将继续

  

 

今日,出道20年的著名演员、歌手何晟铭,曝光了一组即将发行的全新单曲《母亲的微笑》主视觉,这首歌曲自去年筹备以来,便备受粉丝及歌迷的期待。作为圈中“暖男”的何晟铭,这次将继续用歌声诠释,在母亲节前将这份特别的礼物献给天下母亲。何晟铭2017年度全新单曲《母亲的微笑》将于5月3日全网正式上线

在华语歌坛,以母亲为题的经典佳作层出不穷,比如陈百强《念亲恩》,“惟独我离别,无法慰亲旁”一语成谶,不胜唏嘘;Beyond《真的爱你》成为伟大母爱“代言歌”;林志炫《Miss Mama》、周杰伦《听妈妈的话》、张靓颖《献给母亲的歌》等等,过去30年赞颂母爱的歌曲总能引起广泛共鸣,成为不同时期的流行经典。

母爱之歌贵在用情至深,诚于以小见大。这首《母亲的微笑》源于去年何晟铭到五台山静养期间,聆听到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如瑞法师对母亲的怀念与感恩,感动之余有了将伟大母爱谱写成歌的想法。此曲以如瑞法师纪念自己母亲的文字发心,在友人推荐下,力邀台湾流行音乐泰斗级人物,著名音乐人李寿全老师作曲及制作。何晟铭亲赴台湾著名的白金录音棚,数度揣摩词曲意境,并将自己对母亲的感恩真情融入演唱之中,完成了这次因缘际会的难得合作。

在2017年母亲节到来之际,又一首赞颂母爱亲恩的诚意之作将徜徉耳边。作为何晟铭在今年的重磅单曲,《母亲的微笑》由心出发用质朴诚恳的歌声去诠释长辈的谆诲与嘱托,弘扬大爱博爱,赞颂对伟大母亲的感恩与祝福。

据悉,何晟铭2017年度全新单曲《母亲的微笑》将于5月3日全网正式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郝君颖]

标签:何晟铭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