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轮总积分第一,LIVE直播战队给你全感官享受的音乐饕餮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从四月底开始,直播行业就悄然挂起了一股音乐旋风。五大直播平台集结自己平台内最优秀的音乐主播,走出直播间,站在擂台上,为自己的战队引吭高歌。 这档节目从名字到规则,都充满了一种竞技和博弈的快感,它叫《音

从四月底开始,直播行业就悄然挂起了一股音乐旋风。五大直播平台集结自己平台内最优秀的音乐主播,走出直播间,站在擂台上,为自己的战队引吭高歌。

    这档节目从名字到规则,都充满了一种竞技和博弈的快感,它叫《音乐竞技场》。一旦涉及到排名、竞争、实打实的声音较量,很多以颜值擅长的平台,都会习惯性的逃避或退缩。在最终集结的五支战队中,给对手最强威慑力的,目前来看就要属LIVE直播战队了。

    作为首期节目的冠军担当,LIVE直播战队必然会有一定的心理压力。当各自都已试探了彼此的实力。当他们再聚在一起的时候,必然会有很多新的角力和谋略。

    在军事兵谱中,素以“以不变应万变”为优胜者的经典策略。然而,LIVE直播艺高人胆大,在上周末上演的第二轮PK中,居然自己先来了个超级大换血!

    打头阵的是一个视音乐为生命的大男孩。张峰是一个有趣的音乐混合体,鲜肉年龄的他,骨子里却流露出阅尽人生繁华的沧桑大气。拥有主动选歌权的他,竟然选择了音乐教父李宗盛的《给自己的歌》。看来,在今天这个浮躁快节奏的环境中,那些老派乐坛宗师的曲调,依然能被很多新新音乐爱好者所传承。这大概就是音乐最纯粹的魅力吧!

    会在每首歌之后说“我被自己感动到了”的沧桑少年——张峰

    唱而优则舞,作为一档音乐节目,听觉和视觉的双重享受才是至高境界。因此,LIVE直播也从自己众多优秀的主播中,选出一枚舞蹈小精灵。

    她会根据不同的音乐作品风格,编排舞蹈。用声音和肢体,引领观众进入音乐背后所勾勒出的情绪画面。简直是自带“音乐剧”属性啊!

    相比前两位新人,在首周节目中全场“躺赢”的爵士小歌后NANA大魔王,在本期节目终于有了登场的机会,而且还是压轴登场。面对与KK战队的冠亚军巅峰对决,NANA和陈世影共同为我们带来了她们最动人的演绎,甚至有观众在直播平台留言“听哭了”。

    尽管NANA最终惜败,但一期冠军、一期亚军的强势表现,还是让LIVE直播战队稳稳的占据了榜首的宝座。

    从钻石主播到实力歌王,LIVE直播让我们感受到的,是无数有才艺特长的年轻人,通过平台的引荐、培养,进入更多人的视线,绽放星光。在这个充斥着各种流言蜚语的直播行业,总会有一股浅浅的清流,伴随着美妙的音符,滋润人们的心田。

[责任编辑:郝君颖]

标签:直播 音乐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