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璐成功进军影视圈 《琅琊纪》成其制片首秀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 磅Normal0,,,,,,,,,,,,,,,,,,,,,,,,,,,,,,,,,,,,,,,,

韩璐作为一名倍受大家喜爱的中国十佳超模,近年来她成功进军影视圈,电影《琅琊纪》也成为了她的制片人首秀。

近年来,T台领域再上一层楼,开始出演了《像小朵一样》《我不曾绽放的青春》《喜事一串串之福山恋》《替身》等多部影视作品,成为超模跨界演员中的佼佼者。值得一提的是,不断提升自己的韩璐在今年也首次做起了执行制片人,参与了电影《琅琊纪》的制作,据悉,电影《琅琊纪》是一部关于青春、励志、友情、感恩的院线电影,不仅在创作上花了不少心思,力求展现现代人内心角落中不断涌动的复杂情感,同时电影在演员的选择上也经过了审慎的思考与筛选,该片由青年演员丁宇辰、程妮、范奕泽、任宇,老戏骨王岗、张家骏主演,力求给观众带来一场全新的视觉盛宴。

而韩璐作为该影片的执行制片人,无论在前期筹备,还是拍摄过程中都下了不少功夫,在接受采访时,韩璐坦言:非常感谢大家一路走来对自己的支持,也希望能够不负众望,自己首当执行制片人的这部《琅琊纪》能够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唐潇潇]

标签:电影 琅琊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