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力网红王九媚才貌双全甜美可爱迷倒众人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网络潮流席卷于生活每个角落的当下,亦从不缺乏网络红人的兴起,现如今网红很多,有的人靠颜值,有的人靠自黑搞怪,颜值类的,一般就是那一种一看脸就让你感觉惊为天人无法思考其他事情的美少女了,比如随手打开手机

网络潮流席卷于生活每个角落的当下,亦从不缺乏网络红人的兴起,现如今网红很多,有的人靠颜值,有的人靠自黑搞怪,颜值类的,一般就是那一种一看脸就让你感觉惊为天人无法思考其他事情的美少女了,比如随手打开手机你会看到一个气质外貌兼备的人物霸占荧屏,饭后回书桌旁的电脑中又看到这位美少女的新闻在传播开来。于是王九媚这位美丽的女子就这样于生活中的荧屏中频繁展现。

面对被称作“史上最美留学生”的王九媚,小编也不禁吟诗一首:“江河百里伊人醉,船楼台前俏佳人。岸沿边上亭玉立,朱唇一勉红尘迷。”

据记者了解到,近日有网友发布了诸多关于王九媚的相关讯息,于网络各个论坛板块引起了关注,网友爆料,王九媚面容娇美,身材火爆,如今的她是知名的影视女演员、模特同时身兼主播一职!资深人士称,其参加的大型活动也是颇为繁多,诸如纽约时装周、维多利亚的秘密秀、亚洲网红盛典、CUCCI发布会等知名品牌特邀嘉宾。一路走来,这个青春能量满满的王九媚也进入到公众视野,成为了新晋的顶级网红风云人物。网红都爱自拍,在记者的采访中,王九媚坦言自己也会用美图手机或者自拍神器等有美颜效果的手机自拍,记者认为对于王九媚来说根本就不需要用美颜,因为无美颜无修图的她也很美很真实。虽然王九媚是网红,但欧式大双眼皮、逆天高度的鼻梁、嘟嘟唇、可以戳死人的尖下巴在这张脸上通通都看不到,辨识度可以说是非常高了。

王九媚所获荣誉无数,光环缠绕下却初心不忘,她是全国平面模特大赛总冠军、亚洲最具影响力网红、中国网红大赛最具人气女网红以及全国校花大赛第一名。与此同时,王九媚还是强生美瞳代言人、冰红茶代言人、3Dmini打印代言人以及美国街拍鼻祖Bill Cunningham街拍女主角。王九媚在纽约是一名名副其实的校花学霸,也喜欢出去旅游,她所到达的每个地点,也总会有曼妙的人生感悟,她总会把感悟与心得记录在朋友圈或微博中。

她的照片在网络中的突然出现,新颖的画面感使众多网友感受到一股新潮的感觉,加上王九媚的容颜甜美可爱,博得众多网友的喜爱,而王九媚的出现配以最真情的人生感悟,就像花朵于黎明中的盛开,瞬时间给人以清新的感觉。

[责任编辑:唐潇潇]

标签:网友 代言人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