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minute组合成员全智允参与守护人OST主题曲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全智允,参与《守护人》 OST- AMEN主题曲录制,发售前受到粉丝热烈响应! Hippo的劲爆曲风颠覆了过往大家对ost一贯听觉感受,带来耳目一新的听觉盛宴。4minute出身的全智允继转型为sol

全智允,参与《守护人》 OST- AMEN主题曲录制,发售前受到粉丝热烈响应! Hippo的劲爆曲风颠覆了过往大家对ost一贯听觉感受,带来耳目一新的听觉盛宴。

4minute出身的全智允继转型为solo歌手之后,又参与MBC月火剧《守护人》OST主题曲的录制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最近通过和Samuel Seo的合作歌曲《Cliche》,加上这次《守护者》OST《amen》主题曲演唱录制,将给我们再一次展示变化中更加成熟的全智允。

P.S电视剧《守护人》于5月22日晚MBC月火剧播出,相关ost于5月22日12点在网易云音乐独家发售,请大家多多支持, 全智允的《Taken》计划将于6/5日公开。

[责任编辑:郝君颖]

标签:4minute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