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原创歌手陈梓音现身大型樱桃文化节 正式加盟魅力中国行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日前,“CCTV魅力中国行•走进临沂临港区”暨2017中国.临沂临港(厉家寨)樱桃文化节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式。据悉,原创歌手陈梓音也出席了开幕式,并且经魅力中国行全国大

日前,“CCTV魅力中国行•走进临沂临港区”暨2017中国.临沂临港(厉家寨)樱桃文化节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式。据悉,原创歌手陈梓音也出席了开幕式,并且经魅力中国行全国大型电视巡演组委会(山东运营中心)审核通过,正式加入巡演团队,成为签约歌手。

开幕式当天,魅力中国行的巡演团队与厉家寨的观众们齐聚一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原创歌手陈梓音首次以魅力中国行巡演团队正式歌手的身份,参加了此次开幕式,现场演唱了自己的代表作《你到底爱上谁》,投入的演唱感染了现场的观众,引起了大家的共鸣,观众们自发地报以一阵又一阵的掌声,整个开幕式的气氛也随之被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早前,在《中国新歌声》在全国多个城市的海选中,原创歌手陈梓音就凭借独特的嗓音和扎实的唱功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嵊州赛区十强,此番得到央视的亲睐,成为魅力中国行的签约歌手是对陈梓音实力的又一重要认可。陈梓音别名悠悠,中国内地女歌手,湖南常德人,2004年毕业于湖南文理大学声乐系。陈梓音既具有专业的音乐素养,同时又擅长运用新鲜流行音乐的形式演唱各类歌曲,形成了独树一帜的曲风。迄今为止,她已经演唱了《抵挡》,《向往草原》,《你到底爱上谁》等优秀的音乐作品。对于音乐道路十分执着的陈梓音,曾经参加过多次大赛和活动,并多次斩获各种奖项、荣誉称号。2016年3月,在江苏大丰的群星演唱会上,和吉克隽逸、冯巩、庄妮、孙露等明星同台演出;同年5月,携手超女十强郭慧敏走进湖北沙洋答谢歌迷演唱会;7月在江阴和费翔同台演出。2016年9月,陈梓音应邀参加海南省东方市国庆文艺演出。陈梓音做音乐偏爱原创,她演唱的作品多能唱出自己的味道,宛若流行音乐界的一股“清流”。她的声音和演唱风格都是比较另类的,带着一份天生的野性和张扬,更易感染和带动听众的情绪,用舒缓、委婉的旋律向人们诉说着复杂感情世界中的悲伤和苦涩,感人至深的歌曲引发了无数听众的共鸣。

此次CCTV魅力中国行走进的是美丽的临沂临港区,临沂临港区厉家寨的樱桃因肉甜质嫩,享誉全国。品种繁多的樱桃,让观众在享受一场音乐盛宴的同时,也见证了一场樱桃“盛宴”。这里万亩樱桃垂涎欲滴、晶莹剔透,惊艳了从春天到夏天的临港大地。相约临港厉家寨,享受舌尖上的樱桃,聆听美妙的音乐,感受田园间的美景。此次活动的主办单位是中国果品协会樱桃分会和临沂市樱桃协会,承办单位是临沂临港区樱桃协会以及临沂临港集鹿传媒,协办单位是临沂东港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及山东福瑞王酒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郝君颖]

标签:樱桃 临沂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