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银马传媒重金打造全新艺人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2017年北京金马国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金银马传媒)对外大量签收艺人,代理艺人。 这次主要签收非全部专业院校毕业生,素人非专业院校人员占本次签约的70%,2107年5月开始对外签收艺人17年9月结束。

2017年北京金马国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金银马传媒)对外大量签收艺人,代理艺人。

这次主要签收非全部专业院校毕业生,素人非专业院校人员占本次签约的70%,2107年5月开始对外签收艺人17年9月结束。

 

 

签收素人公司每年定期表演培训,公司聘请高校专业表演课老师以及资深演员艺术家到公司进行定期培训,主要还是以实践为主,金银马传媒17年度规划影视作品6部,包括一部院线电影,四部网络大电影,一部网剧,即将全部启用公司签约新秀。

公司也规划出了公司未来发展,将在;济南、重庆、成都、银川、西安、大连开设公司旗下分公司。

分公司主经营艺人签约影视剧制作,分公司签约艺人发展前程全有总部安排。

同时金银马传媒与国内36家影视企业签订联合协议,与40多家媒体平台签订合作协议,协议明确表明主推新秀、发展新秀、力捧新秀。金银马传媒要推出一个新的影视面孔,要打造一个属于自己公司的艺人团队。 

[责任编辑:郝君颖]

标签:公司 艺人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