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研资·奢族赞助第二季中国新歌声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卡研资·奢族赞助第二季中国新歌声2017年3月28日19:00,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永康赛区第二站正在隆重上演。此次海选由广州卡研资贸易有限公司全程赞助。活动当天,现场人声鼎

卡研资·奢族赞助第二季中国新歌声 

     2017年3月28日19:00,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永康赛区第二站正在隆重上演。此次海选由广州卡研资贸易有限公司全程赞助。活动当天,现场人声鼎沸,虽然天空中飘着蒙蒙细雨,但仍挡不住现场群众的热情。多为选手的出色表现引起了评为及全场观众的一直好评,大家都纷纷表示希望在全国赛区中能够再次欣赏其歌喉。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宣传海报

 

     卡研资·奢族作为此次中国新歌声的唯一一家微商品牌,在选拔开始之前,品牌创始人被邀请上台进行激情演讲,她说:强大才是解决一切的根本,奢族一路走来,有欢笑有泪水,奢族不仅给你美丽的容颜,更给予你强大的内心! 

刘婷激情致词

     有音乐的人生才叫人生,有奢族的人生才会奢华——微商新贵卡研资·奢族的美丽总裁,奢族创始人刘婷也被邀请作为此次活动的评委之一。

         

刘婷认真观看选手

   赛后,刘婷也为胜出的选手颁发签约本,衷心的祝贺他们能在这么多选手中获得如此殊荣,并祝愿他们能在更在舞台绽放更耀眼的光芒! 

   

 

刘婷与获胜者合影

活动主办方给奢族董事婷大大颁发获奖证书

     作为浙江卫视联合星空传媒旗下灿星制作打造的大型原创专业音乐节目,《中国新歌声》集结中国国内顶尖主流媒体、娱乐经济公司和专业评委,联盟出击发掘和打造新一代亚洲新星,闪亮歌坛。同时,它在市场上也具有极强的品牌吸附力,对于品牌的宣传推广有着很强的推动作用。国内众多品牌都纷纷争取第二届“中国新歌声”的赞助权,然而,由于“中国新歌声”对于赞助商的审核极为严格,只有少数参选品牌有幸成为各个分赛区的赞助商。而广州卡研资贸易有限公司则如愿成为第二季中国新歌声的永康赛区海选的唯一微商品牌公司,将携手项目组合力打造最受国内音乐爱好者所爱的新一届《中国新声音》,相信新的一季将更加备受期待!

[责任编辑:郝君颖]

标签:中国 歌声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