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商一带一路:丽塔开启中国微商内训新模式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刚刚在5月15号结束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最近可谓是刷爆了我们的朋友圈!随着中国政府大力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加强各国经济交流与合作,创造经济利

刚刚5月15号结束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最近可谓是刷爆了我们的朋友圈随着中国政府大力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加强各国经济交流与合作,创造经济利益的同时更达到了双赢效果而中国强劲的发展势头和充沛的经济活力,让各国侧目,并派出代表前来考察取经。

   国家不断进行产业升级转型,世界各地也在谋求新的发展之路。而微商作为移动互联网发展的产物,面对转变同样做出了积极应对调整的策略。对于这一点,微商引流女神也深感赞同,并表示,只有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才能在这次大洗牌中被淘汰出局

   据了解,微商引流女神丽塔2015年7月正式创立sos商学院,学院是为了压货微商而建立的。她传授自己的独创秘籍,包括三杯水营销法,假定成交,不刷屏做优雅微商,微商自明星打造等,慢慢地越来越多的微商报名参与商学院。如今学院已经有了非常完善的培训体系,时至今日,丽塔表示学院依旧将拯救压货微商,调教微商小白,打造微商领袖作为学院的宗旨。

   同时,作为一名优秀的微商导师,丽塔也坚持秉承“利他”原则,时刻提醒自己,勿忘初心,帮助别人才能成就自己,并开启了中国微商内训新模式。如今的她经常作为高级讲师受邀为广大微商学员授课,包括欧诗漫以及由沸点天下组织的2017微商导师密训营等等,反响热烈。

[责任编辑:郝君颖]

标签:学院 丽塔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