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光汇董事长何亮良与幸福集团共同启动“5.21幸福节”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518微商粉丝节来临啦!你GET到精准引流的点了吗? 报道称,今年的“518”是由欧诗漫微商又推出新的引流活动——“518微

2017年5月21日,以 “中国梦 少年梦 幸福梦”为主体的5·21幸福节启动晚会在义乌梅湖体育馆举办,龙光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亮良受邀参与幸福集团“5.21幸福节”的启动仪式,共同见证幸福集团进一步发展的历史性时刻。

作为此次晚会“5·21幸福节”活动仪式的启动嘉宾,何亮良董事长在台上表达了他对幸福的定义,他认为的幸福就是家人的身体健康。在他看来在这个世界上,声望和财富都是次要的,一家人的健康才是最宝贵的财富,因为健康是拥有一切的前提。这无疑与幸福集团一直倡导积极健康的穿着,享受多彩生活,赢幸福人生的品牌理念相契合,这也是幸福集团和龙光汇一直保持着长期合作关系最主要的原因。

此前,在龙光汇影视传媒的特别策划下,幸福狐狸慈善事业部的负责人张燕霞成功录制了《微机4福》,并且联合龙光汇明星成员岳跃利和创意大师朱莹巍等强大阵容为幸福家人送大礼,见证了幸福狐狸的幸福人生。另外,龙光汇影视传媒于2016年还成功牵线田亮叶一茜夫妇与幸福狐狸签约代言旗下0.18品牌,开启了幸福狐狸旗下品牌0.18品牌建设的新篇章。而这次在“5.21幸福节”启动的晚会现场,龙光汇的另一位明星成员聂远作为此次活动的助梦大使,也成功推动了幸福狐狸慈善事业的发展。

在未来的日子里,何亮良相信在龙光汇和幸福狐狸集团的强强联合下,还会共同谱写出更多的行业佳话,也希望可以将龙光汇丰富的明星资源分享给更多有需要的企业或者品牌,与他们携手并进共同奋斗共创辉煌!

 

[责任编辑:郝君颖]

标签:幸福 龙光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