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跨界营销专家黄丽丽博士荣获“世界杰出华人青年企业家奖”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近日,由世界华商投资基金会主办、世界华人总会及世界华人协会合办的“第十五届世界杰出华人奖”颁奖礼,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世界杰出华人奖”创立于200

 近日,由世界华商投资基金会主办、世界华人总会及世界华人协会合办的“第十五届世界杰出华人奖”颁奖礼,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世界杰出华人奖”创立于2003年,旨在表彰全球华人对各地华人社会及对国家的贡献和影响,团结和鼓励更多华人热爱祖国,促进中国与世界各国人民的和谐发展与进步。

  据悉,本届获奖者有著名演员导演许冠文先生、香港科技大学校长陈繁昌、福娃之父韩美林大师、广州市大泓意品(集团)广告有限公司、广州睿丽行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丽丽博士被授予“世界杰出华人青年企业家奖”及荣誉博士学位,及30位在全球范围各行各业对社会作出巨大贡献的知名华人。作为白手起家的年轻女企业,黄丽丽博士在大学时主修国际金融,毕业后考入广洲电视台担任科技部及文艺部编导,创广州电视台最年轻的编导。2003年离开电视台创立广州市大泓意品广告有限公司。自从业以来,她稳中求胜,适时进取,向善向上。一直是她的座右铭,能获得世界华商投资基金会、世界华人总会及世界华人协会的肯定,源自于她对自我的鞭策和督促,坚持行善助人,回馈社会。

  在创业的过程中,黄丽丽博士多次在行业中脱颖而出。她成功建立自己的事业,不断求变,迎合社会发展趋势。从品牌跨界合作到地产营销公关活动,再到土地评估买卖、项目招商代理,她认为,深挖行业优势并跨界资源整合将会是经济整合发展方向。未来,她会藉深度创意的信念,稳中求胜的手法及持续进步的公司文化下,与员工团队结伴共进,实现跨界资源整合的行销效益,使公司朝向多元化发展,为每位元生意伙伴及企业客户提供卓越优质的服务;同时也将继续坚持向善向上,帮助更多的年轻人实现自身价值,资助弱势群体回馈社会,以感恩社会对她的肯定。

[责任编辑:郝君颖]

标签:世界 华人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