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光汇携众星助阵小如燕财富战略峰会星光闪耀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2017年5月18日,由龙光汇影视传媒策划的“如果遇见•幸福如燕”——小如燕2017财富战略峰会暨明星颁奖盛典在中国永康圆满落下帷幕。 在峰

2017年5月18日,由龙光汇影视传媒策划的“如果遇见•幸福如燕”—— 小如燕2017财富战略峰会暨明星颁奖盛典在中国永康圆满落下帷幕。

在峰会当天群星闪耀,全国各地的主流媒体朋友们为了能获取一手的峰会讯息纷纷赶至现场。期间龙光汇邀请众多明星云集永康助力小如燕品牌,包括中国著名演员内地四小生聂远、中国著名演员“不老男神” 李楠、国民老爸岳跃利、中国著名演员卢勇、2015世界旅游小姐冠军王汝妍和2016世界旅游小姐冠军唐红玉等明星亮相现场,引爆全场气氛,使来宾和粉丝们尖叫声不断

不老男神 李楠带来穿越之旅

内地四小生聂远畅谈养生经验

 

整个会场在星光熠熠、温馨的舞台布置和温暖人心的小如燕故事分享下成功落幕,期待龙光汇和小如燕在未来的合作中能碰撞出更多的火花,共同谱写出更多的行业佳话!

龙光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东方好莱坞”中国横店;是一家影视服务,明星经纪,赛务赛事,活动策划,广告制作,品牌包装,礼仪模特,新人推广等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传媒公司具有正规营业执照,影视资质,演出资质。

 

已服务上百家企业,在业内享有良好口碑。成功牵线表演艺术家陈道明老师代言明堂红木;田亮叶一茜夫妇代言幸福狐狸0.18;“内地四小生”之一印小天代言朵女郎等等成功案例上百起。此次小如燕财富战略峰会策划,依旧秉承公司宗旨,充分发挥了自身强大的明星资源,为小如燕品牌造势。

[责任编辑:郝君颖]

标签:如燕 中国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